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确实与张柏芝自拍 不过这回照片在她手里

2011年05月21日 08:4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陈冠希:确实与张柏芝自拍了 不过,这回照片在她手里

  陈冠希与张柏芝同机亲密互动的消息传出后,男方经纪公司立即承认,女方沉默不语的态度让人更觉扑朔迷离。昨日,陈冠希在台北出席某知名百货时尚风云人物签约仪式,记者会中他大方公开承认,5月8日他的确和张柏芝搭乘同班飞机从台北返回香港,并且在飞机上再玩自拍。

  好巧,又碰到了哦

  据台湾地区媒体报道,5月8日张柏芝被曝在航班上巧遇陈冠希,主动换座位与他有说有笑,还拿手机拍合照,似已原谅。随后陈冠希的经纪人确认了这件事,透露两人很自然而然地打了招呼,聊聊天。可随后张柏芝中文网官方微博又跳出来否认,并罗列了各种疑点证明两人并非同坐一班飞机。

  不怕,玩个自拍先

  有趣的是,昨日,陈冠希在参加公开活动时首次公开再次确认了这件事:“我真的估不到会碰到她,也没有什么心理准备,如果下次碰到时,希望不会有大新闻。”主持人黄子佼即笑问陈冠希跟商场合作后,会否大展拳脚赚钱?陈冠希说会努力努力,当然希望生意越接越大,此时黄子佼即笑言:“赚大钱后可以买私人飞机,到时就不怕有新闻。”引得全场哈哈大笑。

  陈冠希说,其实他一直都想再和那些女孩很自然地联络,只是一直苦无机会,他很高兴和张柏芝可以在那样的机缘下遇到。被问到他是否又会将相片保存留念?他表示相片不是用他的手机拍的,似乎暗指是用张柏芝的手机,所以他没有照片。

  现场有记者问陈冠希,如果有导演找他跟柏芝合作,他会否答应?他坦言:“我一直都很欣赏柏芝的,她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也希望跟她合作。”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