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娜拉主演《童颜美女》 “扮嫩”实至名归?

2011年05月21日 10: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于张娜拉本人也长着一张娃娃脸,因此由她来扮演“童颜美女”,连圈内人都说是“实至名归”。

  由于张娜拉本人也长着一张娃娃脸,因此由她来扮演“童颜美女”,连圈内人都说是“实至名归”。

回归韩国荧屏主演《童颜美女》

  近日,《童颜美女》在韩国KBS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从最初的勉强过关到本周冲到月火剧亚军的位置,击败了同时段播出的尹恩惠的作品《对我说谎试试》。该剧是张娜拉时隔6年回归韩国电视荧屏的作品,她继2005年《婚礼》之后除了出演影片《天空和大海》外一直在中国内地发展演艺事业,这次回归,自然受到了多方关注。由于张娜拉本人外形比较符合“童颜美女”的定义,因此粉丝认为她出演该剧可以说是实至名归,但也有挑剔的网友认为张娜拉的外形和妆容不够精致,要演25岁的年轻美眉还是有点勉强。 文/本报记者 莫斯其格

  搞笑:

  男女主角碰头,状况层出不穷

  《童颜美女》首播时反应平平,但如今收视成绩渐入佳境,据收视率调查机构统计数据显示,本周《童颜美女》收视率比上周上升了1.0%,抢走了由《对我说谎试试》所占据的月火剧第二的位置。

  对于该剧,网友们普遍觉得“轻松”、“搞笑”。在剧中,饰演李素英的张娜拉不仅大演醉酒戏,还有其裙子被钩破露出内裤的爆笑剧情,除此外她甚至用五音不全的声音唱着少女时代的歌曲,这些不计形象的演出都得到了人们一致好评 。女主角如此卖力,男主角也不遑多让,崔丹尼尔在剧中变身时尚助理,误闯进时尚秀并用自己的方式将秀进行到底的爆笑场面都让人记忆深刻。

  而且,男女主角的见面永远是状况百出,张娜拉和崔丹尼尔第一次见面就打烂了酒吧里的巨型酒杯,被索赔2000万韩元。随后,为了赔偿金问题,跟张娜拉通完电话的崔丹尼尔一不小心撞了车,他哀号连连。回到公司后,崔丹尼尔惊奇地发现,新来的模特居然就是自己的“冤家”张娜拉……连串剧情虽然老套,但也被演员演绎得极富喜感。

  网友:

  张娜拉演喜剧好看但“扮嫩”太明显

  2005年在韩国拍摄电视剧《婚礼》后,张娜拉一直在中国内地拍戏,作品包括《刁蛮公主》、《刁蛮俏御医》、《铁面歌女》、《跑马场》等,她今年再次回到韩国拍戏,让不少观众表示期待。

  张娜拉坦言,自己近几年在中国的时间比在韩国的时间更长,她对此表示:“有时候对一直盼望我重返国内的粉丝感到歉意,但我在中国的这段时间里过得很愉快。印象比较深刻的是,不像韩国,在中国一般都到郊区拍戏,这一点让我感到舒畅清新。”

  由于张娜拉本人也长着一张娃娃脸,因此由她来扮演“童颜美女”,连圈内人都说是“实至名归”。粉丝们对她的表演也很满意,“张娜拉的容颜本来就很适合这样的角色,她简直不用演”,“她演喜剧还是很好看,驾驭得很到位”。不过,也有观众认为,张娜拉演25岁的美眉还是比较勉强,“不知道是不是休息不好还是化妆不够精致的缘故,她的黑眼圈太明显了。”“当剧中李素英穿上妹妹的衣服时,‘扮嫩’的感觉太明显了,张娜拉不适合那样的打扮。”

  虽然观众评价不一,但张娜拉表示自己还是很期待获得认可,“从某种角度看,该剧情节可能老套一点,角色也了无新意,但包括我在内的剧中人物只要配合默契,该剧一定很好看。其实我有婆婆妈妈的一面,我要通过该剧给观众展现我更为真实的面貌。”

  剧情速递:

  有童颜,美女扮嫩好揾工

  《童颜美女》讲述的是34岁的老姑娘以“绝对童颜”为武器实现自己在梦想和爱情上的设想的故事:在韩国,34岁的女人一般已经嫁人,或者成为事业成功的女性,但是李素英(张娜拉饰)拥有的只有贫穷和不省心的家人。她从小就梦想成为服装设计师,考上了一流的服装学院,却因家境放弃升学,同时也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工作了14年的纤维出口公司以年纪大为由辞退了她,一夜之间成为无业游民。而且,因为年龄偏大,找工作处处碰壁,老板一句“起码职员不能比老板年龄大——我才33岁”让她非常难过。偶然的机会下,李素英用妹妹素珍的简历到服装公司面试,谎报自己才25岁,人生从此有了180度转变,不仅服装设计师的梦想变成了现实,还遇到了两位钻石王老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