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萌”快女豪宅照曝光 “灰姑娘”原是炫富女?

2011年05月22日 10:38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钟文娟

  快女长沙唱区热门选手钟文娟自比赛以来人气一路高涨,因清新淳朴的气质赢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其参赛前的生活照也在网络上疯传,近日一组钟文娟在别墅豪宅私房照曝光于各大贴吧并再次引来热议。照片中,钟文娟在装修极其豪华的私宅中摆出不同角度的pose,时而光着脚丫窝在沙发上,时而穿着深V领白T恤坐躺在床头……一时间有关钟文娟的身世众说纷纭,这位看似低调的“灰姑娘”实则是炫富女?其真实的家庭背景值得怀疑。

  从网络上曝光的这组照片来看,钟文娟居住的豪宅无论装潢设计还是周边的环境都十分奢华,让人不禁感叹并羡慕这位长相甜美的“精灵女孩”还有着出身豪门的背景。有网友议论到,最开始在快女比赛中看到钟文娟演唱《乡间小路》时,就被其清新的气质所吸引,原以为她会是出身家境一般的普通小女孩,没想到却是一位出身豪门的千金小姐。很快也有人跟帖表示,钟文娟的个人资料显示她家是在江西赣州的普通乡镇,从照片中观景阳台上也可看出钟文娟家的豪宅是建在山上,也许她家属“一夜暴发”,而暴发户最常干的事就是炫富和显摆。不过对于钟文娟的一系列私藏豪宅照片,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其室内的装修和电影《非诚勿扰2》中葛优和舒淇居住的山景别墅如出一辙,或许只不过是钟文娟在这里旅游时拍摄的写真照。

  对于网友们的众说纷纭,记者经多方打听了解到,钟文娟报名快女时填写的资料显示其确实是来自江西赣州的一个小乡镇,父母都是当地的果农,以卖柑橘为生,家庭条件虽然也还宽裕但算不上豪门,因此可基本断定照片中的豪宅就是《非诚勿扰2》中的山景别墅。不过还只是南昌大学在读学生的钟文娟,究竟有何能耐在三亚的高档豪宅中来去自如?对于这一系列疑问,快女主办方有关工作人员回应说,“钟文娟目前还只是快女分唱区30强的选手,我们对她的过往经历也不是非常清楚。”   张漪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