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晓庆穿超短裙扮嫩 时隔30年再唱《绒花》(图)

2011年05月23日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晓庆穿超短裙扮嫩时隔30年再唱《绒花》(图)
刘晓庆 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北京5月23日电(张曦) “唱支红歌给你听”大型音乐活动昨日(22日)下午在北京举行,刘晓庆、尚雯婕、邓玉华、刘劲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曾担任电影《小花》女一号的刘晓庆,更在现场深情演绎了主题曲《绒花》。

刘晓庆30年后重唱《绒花》

谈剑桥世界名人榜感激

  曾出演红色电影《小花》的刘晓庆身穿超短裙出席,被赞“唱红歌的人永远年轻”。刘晓庆不仅与现场嘉宾共同分享了她的红歌记忆,还通过数张珍贵的老照片与在场媒体和观众分享了她当年在拍摄红色电影时的珍贵记忆。其后,刘晓庆现场演唱了《绒花》,这也是她在1983年春晚之后再次演绎这首歌曲。

  提到获得“剑桥世界名人榜”,刘晓庆坦言作为非常感激,她透露前晚领奖后和一帮朋友庆祝到很晚。

邓玉华回忆与周恩来唱歌

赞尚雯婕唱红歌动听

  尚雯婕在现场重新演绎了重新编曲的经典红歌《唱支山歌给党听》,获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尚雯婕透露从小听父母唱红歌,这些音乐给人们带来很大的精神支持。她由衷的感叹:“有历史底蕴和精神魅力的旋律是永恒的。”

  《映山红》的演唱者,国家一级演员、女高音歌唱家、老艺术家邓玉华也出席了活动,并与尚雯婕一起合唱和《映山红》。邓玉华坦言难忘曾经和周恩来总理一起唱歌的日子,她还表示每次唱红歌,都会想起红色电影里的经典情节,邓玉华动情地说:“《映山红》我唱了30多年,受到了很多教育,要向革命老前辈们学习。”

刘劲展示12年前《长征》军装

推荐百首经典红歌

  特型演员、周恩来的扮演者一角的刘劲带来了他在12年前拍摄影片《长征》时的红军军服,与现场观众一同分享了他的红色记忆和故事。不仅如此,刘劲还现场清唱了他喜爱的红色经典歌曲《送别》,深情的演唱引来阵阵掌声,更让在场下就坐的邓玉华感动落泪,并和刘劲现场拥抱。演唱后,刘劲作为揭晓嘉宾,现场揭晓了100首推荐红歌歌单。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