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群星贺陈自强70大寿 张曼玉钟楚红现身送惊喜(图)

2011年05月24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群星贺陈自强70大寿张曼玉钟楚红现身送惊喜(图)
    陈自强前晚70岁大寿举行盛大派对,在约150位嘉宾陪同下切生日蛋糕,场面热闹,寿星公更透露生日愿望是以后都是70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4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刚在香港电影金像奖获颁“终生成就奖”,兼被誉为金牌经理人的陈自强(Willie)前晚70岁大寿,寿星公于尖沙嘴某餐厅举行盛大的生日派对,不少圈中人特意来祝贺,包括钟楚红、张曼玉、白雪仙、梁家辉、狄波拉与老公胡须Kong、姜戴维与李琳琳夫妇等,可谓星光熠熠,场面热闹。虽然成龙因身在法国未能亲自贺寿,但亦十分有心送上紫色兰花祝贺。

  陈自强为庆祝70岁大寿这个大日子,前晚举行盛大生日派对,不少圈中人来道贺,当中最受瞩目的是很少有夜生活的钟楚红与专程回港祝寿的张曼玉。两姐妹难得碰头谈个不停,更揽着“寿星”开心合照。

  陈自强坦言很开心张曼玉在世界另一个角落专程飞返港,为他这个“老窦”庆祝。被问到与陈自强多年来有什么难忘回忆时,张曼玉开心地说:“我在19至20岁左右,开始跟随Willie工作,他教晓我很多东西。记得当年他叫我不要买那么多衣服,我才学懂节俭。”陈自强又说:“这个女儿不管在什么地方都会传短信给我,之前我得终生成就奖,她不能回香港,也有传短信恭喜我。”

  成龙礼到人不到

  谈到生日愿望,陈自强说:“我邀请了约150位嘉宾到场,我今年70岁,希望可以保持现时的心态和愈来愈开心,以后都是70岁。我准备了200瓶红酒和白酒,几十支威士忌,希望朋友尽兴而归。”至于成龙因身在法国未能出席派对,但人不到礼也到,陈自强透露成龙送了盆紫色兰花给他作生日礼物。至于视陈自强为恩师的吴彦祖 ,目前身在内地拍戏,同样未能出席,寿星公说还未收到吴彦祖送的生日礼物,但对方声称会后补。

  狄波拉充耳不闻

  至于其它道贺的嘉宾还包括姜戴维与李琳琳夫妇,这晚是自李琳琳传闻患上大肠癌接受化疗后首度曝光,她精神饱满,面色不错,李琳琳表示多谢大家关心。

  另一位新闻人物狄波拉(拉姑)与老公胡须Kong出现时,被问到对于张柏芝自艳照事件后在飞机上碰见陈冠希 ,并主动调位跟陈冠希一起坐及玩自拍,拉姑却充耳不闻,完全没有理会传媒的问题。其它嘉宾还有白雪仙、陈善之、林建岳、杨受成夫妇、何超仪和陈子聪夫妇、关锦鹏、罗启锐、张婉婷、向生和向太、邝美云等也来为寿星公庆祝,邝美云更透露会送“银包”给陈自强作生日礼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