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丹丹赞现任丈夫有品位 称要放松今后不再演小品

2011年05月24日 09:50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戏里戏外都三婚的宋丹丹

《家,n次方》剧照

  由宋丹丹、赵宝刚、朱雨辰等主演的青春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27日将登陆江苏卫视。该剧讲述文楠(宋丹丹饰)与薛茂祥(赵宝刚)重组新家庭后,宋丹丹这个“三婚”妈妈,带着一群80、90后的青春的孩子,演绎了一出幽默成人版《家有儿女》。昨日,该剧主创在北京召开首播发布会,宋丹丹为记者讲述了自己戏里戏外的三段婚姻,并表示虽然外人看来很邪乎,但她每一次都用了真情。此外,她还大方地分享了自己重组家庭后的相处之道。

  每段爱情都撕心裂肺

  剧中,宋丹丹饰演一位“三婚”重组家庭的女主人,她扮演的文楠经过两次失败的婚姻、人到中年带着自己亲生儿子和第二任丈夫的女儿嫁到了赵宝刚饰演的富豪薛茂祥家里。

  宋丹丹表示之所以接这部戏,最大原因是文楠这个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很相似,根本不用刻意地去表演。

  “我自己在生活中也是有三次婚姻的女人,十几年前我第一次婚姻,那时候什么都不懂,两个人就像过家家一样,稀里糊涂就走到了一起,所以离婚时我非常害怕,觉得我这一生我要再离婚我就死。而第二段婚姻和英达维持了十年,缘分尽了就离婚了,这十年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至少让我明白其实人生就是这样,走一步看一步。现在我又重组家庭,嫁给了现任的丈夫,我感觉很幸福。其实我每一次婚姻都是严肃认真的,每一段爱情都是撕心裂肺的。这个角色我就很能理解,不管有多少次婚姻,每一次都是动真情的,而且会越来越真。”

  自己也会打孩子

  剧中,宋丹丹与“亲生儿子”楚牧、“继女”王子文、高露、“继子”薛洋有很多对手戏。宋丹丹偶尔还要露出很凶的一面来震一震家里桀骜不驯的叛逆80后。恩威并重的她令这个家庭从充满火药味变得温馨和谐。

  宋丹丹表示,生活中自己和老公都带着孩子,一家四口很和睦。她还传授了自己对待非亲生子女的方法:“他要是不高兴了我就等他高兴的时候再说,他要是不对了我就破口大骂,该放就放,该紧就紧,这就是我总结的恩威并举,奖惩并重。”“重组家庭可能会有很多问题,但是它给孩子的爱是加倍的。生活中,我也会打自己的孩子,不过我觉得作为父母首先用不着自影自怜,要用一种阳光的态度去引导孩子。爸爸妈妈的生活是爸爸妈妈的,你的生活是你的,该做的事情还是要做,没有借口。”

  现任丈夫很有品位

  宋丹丹饰演的文楠在剧中是个狠角色,虽然人物关系复杂,但宋丹丹可是当之无愧的一家之主,绝对的一言九鼎。

  再婚家庭怎么过?宋丹丹也有秘籍。她说:“婚姻的门可以有多重,一道门就是一个新世界。最重要的是向前看,不要纠结过去的经历和伤痛。”之前有传闻,宋丹丹的现任丈夫是位房地产开发商,尽管昨日她并未正面回应,但说到丈夫却满口称赞,她说:“我的现任丈夫非常讲究生活,也很有品位,相处起来很舒服,而且心胸宽大。我在家里是当家做主的,树立在家里的威信,所以我的儿子和他的儿子相处得很好,像铁哥们一样,我们之间也没有什么障碍。”

  今后不再演小品

  宋丹丹曾是春晚常客,与赵本山搭档的小品总是让观众笑得捧腹。但现在的她已经淡出了春晚舞台。昨日她再次表明了今后将不再登上春晚舞台的态度。

  她说:“现在年纪大了,最怕跟陌生的人、陌生的剧组合作,有压力的、累的事情都不想再做了,今后也不会回归小品,想做放松的事情。”本组稿件 特派记者 刘咏戈 发自北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