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大脚”谈姐夫赵本山:被他骂哭自尊心太受伤

2011年05月24日 10:52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大脚”谈姐夫赵本山:被他骂哭自尊心太受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赵本山一手打造的金牌农村爱情轻喜剧《乡村爱情》系列第四部之《乡村爱情交响曲》目前正在天津、黑龙江等卫视二轮播出。剧中饰演象牙山一枝花“谢大脚”的演员于月仙日前接受记者采访,回忆了自己出演“谢大脚”时有趣的幕后故事,笑称姐夫赵本山是自己演艺事业的幕后“推手”,还分享了自己与家人的甜蜜而又心酸的往事,更透露希望在明年抱上“龙宝宝”。

  在《乡村爱情》系列中,谢大脚可谓象牙山的风云人物,这位“大脚超市”的老板娘泼辣、风骚——这倒是与出生内蒙古的于月仙身上热情豪迈的性格相得益彰,可当初为了出演这样一位乡村美妇还是让歌舞团女演员于月仙吃了不少苦头:“农村妇女都很丰满,可是我当时太瘦,硬给自己催肥了十多斤,另外原来我还特别白,可是剧里面谢大脚不能啊,我就天天让自己在太阳下面晒,虽然现在也不能说黑,不过比原来的皮肤颜色是深多了。”

  剧中,“谢大脚”给人印象最深的就要数那双足有40码的黑色布鞋。这双道具师傅特意准备的鞋子也让于月仙非常难忘:“鞋子我穿着大,就只能在鞋里塞上棉花,一穿就是三个月。”

  在赵本山的《乡村爱情》系列中,所有演员几乎都是二人转演员出身,唯有于月仙是科班演员。尽管总是被赵本山称作“小姨子”,但于月仙透露自己在剧组中一点也不轻松:“他可能也会觉得我是自己家里人嘛,所以才格外严格。有一次在片场把我骂得我都没跟大伙一起吃午饭,别人都去吃饭了,我一个人偷偷跑到一边去擦眼泪,自尊心太受伤了,不过反过来想想,他说的都对,我就自己调整,然后就会重新换一种更合适的表演方式。”

  剧中感情生活总是让观众唏嘘的“谢大脚”,在真实生活中却是颇为幸福。爱人张学松是她在中戏读书时的同学,两人一起风风雨雨走过了近二十年,感情甜蜜得依然如初。“我是个保守、老套的人,我和我爱人在上大学时就认识了,那个时候我们都特别单纯透明,先是一起读书、学习,然后谈恋爱、毕业、面向社会、找工作,然后是置家,照顾家人,不管多难,我们俩都这么一步一步走过来了,我管这叫知根知底。”(记者 张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