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31岁张柏芝独自带Lucas台湾庆生 被疑生女梦碎

2011年05月25日 08:0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31岁张柏芝独自带Lucas台湾庆生被疑生女梦碎
Lucas祝妈妈生日快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是张柏芝31岁生日。因她与丈夫谢霆锋都忙于工作,所以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回顾过去,今年应该是张柏芝结婚5年来最忙碌而又最冷清的一次生日。不禁让人联想与早前张柏芝与陈冠希在飞机上相遇拍照泯恩仇的风波有关。连日来,关于“相遇”纷扰,谢霆锋一家都采用“冷处理”的方式,不愿回应此事。

带Lucas台湾过生日

  近日张柏芝忙于在深圳与韩星权相佑合演潘源良执导的新片《再说一次我爱你》。而谢霆锋近期就和周杰伦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赶戏。父亲谢贤(四哥)近日与女友也身在新加坡,表示将顺道前往探谢霆锋班。谢贤说:“他一切很好。”

  虽然生日老公不在身边,但是柏芝似乎很有兴致,悄悄带着大儿子Lucas到台湾庆祝。原本以为行事低调不会被发现,没想到她昨天下午在台北逛书店时,却刚好被来采访另一活动的媒体捕捉到她的身影,顿时行踪曝了光!巧遇媒体让她顿时有些慌张,拿着手机只能傻笑,还反问媒体怎么会知道她在这里。当媒体告知楼上正好有记者会时,她还摸着胸口说:“Ohmygod!”

  穿着运动帽T,一身素色打扮,脸上仅化了淡妆的柏芝透露自己来台湾就是为了过生日,前天就先住在好友范玮琪家,将在今天回香港。儿子Lucas也在一旁童言童语用英文祝她生日快乐。问起老公谢霆锋送她什么生日礼物,她说自己最近都忙着拍电影,还没时间回家,所以自己也不知道。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