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苗圃花500万购私人飞机 座驾离地三尺需审批(图)

2011年05月25日 08:4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苗圃花500万购私人飞机座驾离地三尺需审批(图)
    资料图:2010年7月23日,都市爱情喜剧电影《真心话大冒险》在苏州热拍。片中苗圃扮演一个魅力十足的跆拳道女教练,与文章、孙兴等众男星上演了一场爱情对对碰的搞笑戏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演员苗圃也拥有自己的私人飞机了!虽然不如刘涛、本山大叔的飞机那样豪华,但苗圃的飞机可是自己开——她是内地娱乐圈第一个拥有飞行驾照的明星。

  日前,某航空公司的李先生在微博上贴出苗圃私人飞机的照片,随后掀起网友围观。这款飞机的型号为SR-22,产自美国西锐飞机公司,内舱有四座,号称“空中宝马”,是全球最为畅销的小飞机。它可以在200米低空飞,也可以飞越8000米的高空,最远飞行距离可以达2000公里。该飞机出厂价60万美元左右,售价折合人民币约500万元,被认为是性价比较高的飞机。SR-22这一型号的飞机,在中国内地不足10架。苗圃的这架飞机,算是这一型号中的顶配。

  苗圃的这架飞机购买已有一段时间,每年的停放、维修维护,大约50万元。苗圃的这架飞机一年也开不了几次,因为开飞机也是个麻烦事,按照规定,“离地三尺要审批”。

  据悉,从小向往蓝天,渴望驾驶的苗圃考的是商用驾照,培训费在人民币60万元左右。唐爱明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