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惠妹避谈王力宏:遇到合适的人,会与大家分享

2011年05月25日 14:56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惠妹亮相《快乐大本营》

  昨日,张惠妹带着她的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做客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随着好友大S、范玮琪、孙燕姿等接二连三地披上嫁衣,“大龄女”张惠妹的终身大事也成为大众的焦点。近日又有传张惠妹与前绯闻男友王力宏有复合之势,不过对于感情生活,张惠妹似乎不愿多谈,只表示享受现在的生活。

  自与何守正分手后,张惠妹的感情生活一直空白。近日,有传张惠妹与前绯闻男友王力宏复合。本月17日,王力宏生日期间在微博中留言:“今年会有多少童鞋(同学)祝我生日快乐呢?”张惠妹随即在微博中回复:“亲爱的……‘生日快乐’哦!!!!!(我们要用唱的)五部合音姐妹们一起唱一个!!!!!来。”这是两人继多年前传绯闻后,鲜有的公开问候和接触。

  据悉,此前在范玮琪与黑人的婚礼上,小S、蔡康永等人一起起哄,张惠妹与王力宏终于同台大方拥抱。其后被问到感想,张惠妹笑说:“有被玩的感觉,小S叫我时我被吓到了,但又不想僵在那儿,所以还是上了台。”至于两人拥抱是否尴尬,她说:“那是在很自然的状态下,都是朋友。”

  昨日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感情生活,张惠妹表示:“今年是甜蜜的一年,我感到很高兴,因为很多朋友都走到了人生的新阶段。我也知道有很多朋友紧张我、担心我,但是不需要紧张,我现在过得很开心,很享受以我自己的方式去生活。如果真的有机会遇到对的人,要进入人生新的阶段,我也会跟大家分享。”

  说到新专辑《你在看我吗》,张惠妹则侃侃而谈:“上一张专辑《阿密特》是一张实验性的专辑,而这张新专辑又回复到张惠妹的身份。”新专辑无论是封面设计还是音乐,都本着回归张惠妹自身的理念。张惠妹表示:“每次出新专辑,我都是用音乐去写日记。这张专辑记录了我这3年的体会和感触,夹杂了很多擅长的曲风。”  郑惟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