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画皮Ⅱ》演员阵容曝光 费翔出演“神秘角色”

2011年05月26日 15:04 来源:现代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画皮Ⅱ》演员阵容曝光费翔出演“神秘角色”
《画皮》剧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08年电影《画皮》口碑票房双赢,三年后《画皮Ⅱ》宣布将于5月31日开机。前日,片方正式公布该片全部主演和主创阵容:周迅、陈坤、赵薇三人再度联手,新晋偶像“峰幂组合”则首次“情劫”大银幕,乐坛老将费翔携新人陈廷嘉将以颠覆性造型双双出演“神秘角色”。该片由陈国富监制、庞洪担纲制片人、杨真鉴担任艺术总监。

  三主演谁人谁妖?

  三年前,由周迅、陈坤、赵薇主演的电影《画皮》赢得票房口碑双丰收,三位演员也被业内称为“吸金魔幻组合”,三年后,电影《画皮Ⅱ》将再度延续三人前缘。早在六个月前,片方便公布了陈坤、周迅加盟该片,赵薇是否参与成为一大悬念。另据悉,该片自立项之初,投资方和制片人庞洪就为这一组合再度聚首不断努力,甚至为凑齐三人档期,一再推迟开机时间。对于该片是否会延续前作的人物角色,艺术总监杨真鉴称,“新版《画皮Ⅱ》是一部全新创造的电影,剧中每个角色都要给出极致的人生态度,人妖问题并不重要。各类角色需要过一段时间才能公布。”

  “峰幂”演绎生死情劫

  随着电视剧《宫》的热播,冯绍峰和杨幂这对荧屏情侣迅速走红。据悉,二人此次也高调加盟《画皮Ⅱ》,更将在片中演绎一段“生死情劫”。此前“峰幂恋”曾被无数喜欢完美结局的粉丝进行各种演绎,不少剧组也试图实现“峰幂再恋”的梦想。但是两位新晋偶像并未草率决定,“他们是被《画皮Ⅱ》的故事所打动。”据杨真鉴介绍,“他们这次是遇到‘劫’了,不光是‘情劫’还有‘生劫’‘死劫’,其他角色还会遇到‘色劫’‘心劫’等等劫难。”

  费翔、陈廷嘉有法力很神秘

  据悉,电影《画皮Ⅱ》将会出现一个神秘的天狼国,其中两个重要角色分别花落费翔和新人陈廷嘉。对此制片人庞洪表示:“费翔的角色很神秘,造型也非常颠覆,相信将超出所有人的想象。”而另外一个神秘角色扮演者陈廷嘉则备受导演乌尔善青睐,“她具备一个新人身上难得的艺术气质”。同属天狼国的她和费翔之间又是什么故事,天狼国又是“何方神圣”?一切的谜题还待破解。

  □金不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