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贤:谢霆锋受合影门影响 张柏芝是谢家光荣(图)

2011年05月29日 08:3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贤:谢霆锋受合影门影响张柏芝是谢家光荣(图)
谢贤力挺儿媳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柏芝和陈冠希飞机上玩自拍泯恩仇消息曝光后,有传谢霆锋大怒,张柏芝不仅独自过生日还缺席电影拍摄,有香港周刊在封面报道两人婚姻亮红灯。昨日,谢贤与黄日华、苗侨伟等人出席在浙江卫视直播的《中国梦想秀》83版《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剧组重聚现场,谢贤承认谢霆锋、张柏芝情绪有被家变新闻影响,不过仍然力挺儿媳妇“是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我们谢家的光荣”。

  当被问到谢霆锋、张柏芝是否真的因为飞机自拍而闹僵,谢贤说:“没有。不要相信那些狗仔队,他们是王八蛋败类。”但谢贤承认他们有因为相关报道而心情受影响,他语带玄机说:“情绪肯定会受影响会生气,虽然我们都很习惯被拍被编造,但他们再用这样的做法搞事情,我们家庭会受影响,会有私人矛盾。很多家庭就是这样不和的。”而当记者问到24日张柏芝生日时,他是否有送礼物给张柏芝,谢贤直言没有,至于谢霆锋,他则大打太极拳说:“我打电话问问他。”显然也没有任何庆祝的举动。《明报周刊》指出其实谢霆锋在张柏芝生日当天不是通宵赶戏,而是和助手悠闲晒太阳。

  不过张柏芝身处家变漩涡中心,仍得谢贤大赞力挺:“我对这个媳妇没话说,她说不管男女都要生四五个,她要生我们都按不住,有哪个女演员一结婚就生儿子的?我还以为等我去了天上才知道自己有孙子,所以我很疼她,他们一谈恋爱我就很喜欢她了,是一种缘分吧。她是女演员的勇者,敢作敢为的女英雄,是我们谢家的光荣。”而说到是否赞成两个孙子进入娱乐圈,他说:“看他们喜欢,不过我看Lucas是跑不掉。Quintus不一定,我看他长得更像卖猪肉的,那么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