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陈坤力荐好友:《画皮Ⅱ》不能没有赵薇(图)

2011年05月30日 09:23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峰幂组合

周迅、陈坤、赵薇

  《画皮Ⅱ》全球启动 故事不再三角恋

  本报讯 (记者程雪超摄影报道) 昨日,电影《画皮Ⅱ》在京举行启动盛典,周迅、陈坤、赵薇、冯绍峰、杨幂、费翔、陈廷嘉七大主演亮相,周迅、陈坤称《画皮Ⅱ》绝不能缺了“小赵”,而三人三角恋关系将变成四角、五角。

  峰幂组合携手亲密亮相,称《画皮Ⅱ》实现了二人的首度大银幕合作。两人是否会在电影中实现峰幂再恋,冯绍峰说,“肯定跟《宫》里的关系不一样,也肯定能超乎大家的想象。”冯绍峰称两人感情将是重口味,“我在宫里强吻了杨幂,导演说,这里口味会更重,杨幂强吻我也不一定。”

  此前阵容传说没有赵薇,周迅透露三人这次能再次聚首缘于半年前,陈国富找来她和陈坤,透露会当《画皮Ⅱ》监制,“我说必须得叫上小赵啊。”陈坤则补充称,“小赵必须找啊,如果没有她加盟,那这个故事还怎么演?怎么办啊?”对于赵薇而言,这次聚首更是具有双重意味,这部电影也是她生了宝贝女儿之后首部作品。

  《画皮Ⅱ》是否继续三角恋的关系,“当然不会,那样的话就太不刺激了。”陈坤这样解释。而赵薇此次的角色似乎也摆脱了隐忍的正室夫人形象,“这部电影中我和周迅是联手对付陈坤的,只不过目的不同。”周迅也表示这次的角色其实跟陈坤的关系不大。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