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梁朝伟“明捧”尔冬升 周迅遭遇刘青云“抢亲”

2011年06月01日 09:54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尔冬升执导,梁朝伟、刘青云、周迅、闫妮、吴刚和秦沛主演的《大魔术师》首次开放探班,主创们还带妆亮相。梁朝伟在接受采访时,调侃说尔冬升拍戏既快且好,“都超过王家卫了”。

  周迅遭遇刘青云“抢亲”

  昨日拍摄的戏份是爱显摆的军阀雷司令(刘青云饰)在刘管家(吴刚饰)和三姨太(闫妮饰)的陪同下去“张氏魔法馆”看表演,看中了班主(秦沛饰)的女儿柳荫(周迅饰),迅速决定抢亲。但柳荫其实已经和班主的爱徒张贤(梁朝伟饰)订亲,但还没有结婚,张贤就已经出国学艺,因此周迅这次身陷三角恋中了。刘青云在片中的造型颇为夸张,居然以中式短褂配夸张的西部牛仔帽出场,跋扈之余颇显滑稽;梁朝伟则以一身红装登场化身魔术师,被赞为“帅到爆”。

  梁朝伟“吹捧”尔冬升

  其实早在1986年,尔冬升首次导演影片《癫佬正传》,就是由梁朝伟主演的;随后在1987年,两人又合作了《人民英雄》。这次再度牵手,梁朝伟不忘“吹捧”尔冬升一番:“我拍了他的第一部和第二部电影,那个时候他刚出来做导演,常常在现场很苦恼地改剧本,现在成熟了。”梁朝伟也自曝之前一直在拍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所以接到《大魔术师》的剧本只有一个星期就开始拍了,而且这部电影“有这么多特效,我觉得要拍半年,但没想到三个月就拍完了,真快”,这多少有点让人感觉他是在调侃王家卫拍戏太慢,梁朝伟连忙撇清:“其实我没有暗示谁快谁慢了。”记者 张世韬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