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梅格·瑞恩与“已婚男”计划完婚 男方子女拒接受

2011年06月02日 14:58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梅格·瑞恩与“已婚男”计划完婚男方子女拒接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外国媒体报道,好莱坞“甜心影后”梅格·瑞恩与歌手男友约翰·麦文盖博日前计划今年7月结婚。

  年近半百的梅格·瑞恩和约翰·麦文盖博交往之初,就知道对方有位分居中的前妻,虽然约翰与前妻的离婚诉求目前尚未生效,但梅格·瑞恩已开始准备婚礼。

  随着梅格·瑞恩再传婚讯,她也再度登上娱乐媒体版面,梅格·瑞恩也表示,自己不只得到一位体贴的新男友,又可顺势迎来重振雄风的事业契机。

  据悉,梅格和约翰日前已将7月结婚的计划告知家人,约翰的孩子们无法接受,因为父亲与母亲伊莲的离婚诉求还没确认生效,孩子们都觉得父亲短期内不宜考虑婚事。不过约翰和梅格似乎下定了决心,开始讨论宾客名单、婚前协议、婚礼地点等事项。尽管伊莲的存在是约翰和梅格顺利完婚的隐忧,约翰却表示,会邀伊莲出席婚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