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70岁赵忠祥复出主持 吐字清晰严肃不恶搞(图)

2011年06月02日 16:04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0岁赵忠祥复出主持吐字清晰严肃不恶搞(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津卫视明星模仿秀节目《追风王者归来》将于明日正式开播。这档中国电视综艺史上最强的明星模仿秀节目,主旨是“致敬巨星荣耀,见证巨星诞生”。迈克尔·杰克逊、张国荣、邓丽君、张雨生、周杰伦、刘德华、张学友、王菲、韩红、刘欢等10大中外巨星的超级模仿者将齐聚天津卫视,掀起一场史无前例的巨星模仿风暴。作为致敬巨星的首期节目,模仿巨星锁定为驰骋华语乐坛数十载的邓丽君,并已经确认由赵忠祥担任节目主持人。

  吐字清晰、声音依然有着舒缓的魔力,言谈举止间更是显露出赵忠祥不服老的活力。在此次主持所穿服装上,他一改往日的正装,一身紫色礼服突破了荧屏上的常规形象。他表示,“主持娱乐节目也可以很庄重,不一定都要恶搞乱闹,我有我自己的风格。”

  赵忠祥曾主持过15届央视春晚,早就形成了自己鲜明的风格。他曾经对外宣称,年纪大了不再做主持了,这次出现在天津卫视的综艺舞台上,他是想用自己的方式向心中的偶像致敬。据悉,邓丽君和迈克尔·杰克逊都是赵忠祥的偶像,“如果我在一二十年之前,自己会去尝试模仿杰克逊,我的舞姿还是可以的。但是在1998年的时候腿有过一次骨折,现在爬高、走远都有点吃力。”虽然赵忠祥在言谈间一直都比较回避关于他“最后一次主持”的话题,但据说《追风王者归来》将会是他主持的最后一档大型综艺节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