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冬雨结束高考忙工作:愿下辈子上北大(图)

2011年06月10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冬雨结束高考忙工作:愿下辈子上北大(图)
    周冬雨和保剑锋在首映式上各自表达了对革命人物的景仰。本报记者 周晓东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电影《湘江北去》昨日在北京大学图书馆举行首映式,主演周冬雨、保剑锋等人出席了活动。凭《山楂树之恋》走红的周冬雨在片中扮演毛泽东妻子杨开慧,前日刚结束高考的她说:“感觉一切发挥正常。”

“我很崇拜她”

  报考了北京电影学院的周冬雨前日刚结束高考,对于考试情况,她“汇报”说:“感觉一切发挥正常,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因为首映式在北大举办,昨日被问到对北大的感受时,单纯的她说:“希望下辈子能考到北大来。”

  《湘江北去》是周冬雨继《山楂树之恋》后拍摄的第二部电影,周冬雨说:“我在历史书上学到过她(杨开慧),她是个英雄人物,我很崇拜她。所以公司提到这个剧本,我就答应了。”

“我这版最帅”

  《湘江北去》讲述1921年前后,毛泽东、杨开慧、陶斯咏、蔡和森、何叔衡、向警予等湖南青年,上下求索救国之路的故事。该片将于6月10日在全国上映。

  对于接下来将有很多红色电影上映、各个演员扮演的毛泽东形象都会出现在大银幕上,在《湘江北去》里扮演青年毛泽东的保剑锋称:“我们说的故事不一样,表现的是毛泽东的不同侧面。我们这个戏里的毛泽东应该是最帅的一个。” (记者杨林)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