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郑宇成李智雅被曝已结束百日情 网友惋惜(图)

2011年06月10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郑宇成李智雅被曝已结束百日情网友惋惜(图)
    郑宇成(右)、李智雅合拍韩剧《雅典娜》假戏真爱。(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39岁的徐太志是韩国歌王。(图来自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日前,韩国“影坛一哥”郑宇成与李智雅被曝,恋情未满百日便破局。李智雅14年前秘嫁“韩国歌王”徐太志,郑宇成在事件曝光才得知,他深受打击,上月决心分手,韩国网友惋惜表示:“最后还是分开了!”

  台湾“苹果日报”援引韩国新闻网“韩国体育”报导:“郑宇成与李智雅交往不到3个月,已在上月分手。”他俩去年因合拍韩剧《雅典娜》结缘,戏中饰演缘尽的情侣,戏外却假戏真做,3月初被拍到在巴黎幽会,高调谈情。

  但在一个月后,李智雅却被发现14年前早已是徐太志的太太。她年初想向前夫徐太志诉请离婚赡养费,事件因而曝光,郑宇成十分错愕,约好友买醉、去济州岛散心,更提前赴日本与反町隆史合拍日剧《Good Life》转换心情,友人透露:“他已渐渐走出情伤,日前拍广告时,尽力表现出开朗模样,想专心工作。”

  分手消息一出,他们的经纪公司异口同声说:“这是个人隐私,不清楚情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