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孟非郭德纲新节目被捧 俩光头主持遭选手疯抱(图)

2011年06月10日 09:43 来源:现代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孟非郭德纲新节目被捧俩光头主持遭选手疯抱(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孟非和郭德纲主持的新形态益智节目《非常了得》,前晚在江苏卫视首次正式与观众见面。根据索福瑞CSM39收视报告显示,第一天上档,《非常了得》的首播收视成绩就十分傲人,全国平均收视高达1.44%,位居当天省级卫视节目第一。不少观众边看节目边在网上发表感想,反响热烈。不过,记者发现,节目虽然好看,一位“无知”的女选手却让众人大跌眼镜。还有不少观众笑言,孟非郭德纲的“孟德”组合完全被这位“无知女”抢了彩头。 本组撰文 快报记者 李谷

  超萌女嘉宾抢风头

  《非常了得》是“新形态”的益智节目,宗旨是“辩人识事长知识”,选手将面对8位有特殊身份或者经历的嘉宾。孟非带领选手闯关,猜测嘉宾身份到底是真是假。郭德纲带领嘉宾出题,想方设法迷惑选手。

  前天晚上,首期节目开始后,先上来的几位闯关选手虽然表现积极,但似乎并没有太多亮点,直到一位来自广州的闯关选手出现。这位美女设计师长相超萌,一上场便笑着对主持人孟非说道:“你长得好像我爸!”全场爆笑。现场,一个嘉宾的身份在大屏幕显现为“我在白宫做见习生”,她竟然惊讶地问道:“白宫在哪儿?”这问题瞬间把孟非雷到,只能笑说:“这个问题很有思想,知道谁在里面住和上班吗?”谁知她又答道:“不知道。白宫在华盛顿?我今天才知道。”这回全场都笑翻了。随后,孟非有点不好意思地问起她的学历,得知是大学本科后,孟非只得笑说:“千万别说是哪所大学,那样校长会起诉我们的。”

  之后,这位女嘉宾又选择了一个“造出可负重600斤木牛流马”的嘉宾闯关,“父亲”孟非担心地问:“你知道木牛流马是什么吗?”她可爱地说道:“不知道!”孟非当即建议她向观察团求助,她却一脸疑惑地问:“观察团那三个人是干什么的?”孟非很无奈地说:“她说话的风格让我想起了许秀琴(《非诚勿扰》女嘉宾)。要不,我能帮你问点什么吗?”这个时候,郭德纲看不下去了,出面阻止:“不可以!她问得多好玩儿啊。我们不要干扰女选手思维,虽然她没有思维。我现在开始怀疑你是不是孟非亲闺女啊?看你爸这么苦口婆心的。”

  最后,这位来自广州的选手虽然没有闯关成功,但成功地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风头大大超过了孟非和郭德纲,成为节目中最有“看点”的选手。

  节目中也有泪和感动

  《非常了得》不仅有笑声,更有泪和感动。一位男嘉宾现场哭诉幼子十多年前被拐至今失踪,“我孩子左脚趾和脚面之间有一块烫疤,希望见过孩子或者收养孩子的请一定要和我们联系!”听到这样的叙述,观众席里一片唏嘘声,有的还流下同情的泪水。郭德纲深有感触:“上世纪90年代我遇到过这样的事。这位父亲的感情是真实流露的,他说得情真意切。”孟非呼吁:“希望我们全社会,从职能部门到民众都一定要为这样的家庭提供帮助!”节目结束后,有热心网友转发了这位男嘉宾的遭遇,希望更多的人能帮助他找到孩子!

  “孟德”“挤兑”成看点

  首期节目中,郭德纲和孟非两人“斗嘴不停”。当有美女选手出场,郭德纲便坏笑着说道:“孟老师跟女选手说话的时候矜持点。”孟非回敬道:“郭老师看女嘉宾的时候不要老流口水。”郭德纲哈哈大笑:“孟老师你真淘气!”逗得全场大笑不止。

  随后,两人又现场斗起了心眼。广州女设计师选手上场后,连称孟非“长得好像我爸”,郭德纲幸灾乐祸地说道:“去,快去让你爸爸抱着你!”孟非一脸尴尬,女选手却突然大喊:“郭老师,我要抱你!”郭德纲大惊失色,无奈地说道:“孟老师,我的报应来啦!”而当一位高个子美女嘉宾上场之后,比站在身边的郭德纲高了一大截,孟非远远望着坏笑道:“这个画面我喜欢!”

  

  大腕们关注“孟德”搭档

  《非常了得》开播吸引了众多名人的目光,开播之前,该节目的官方微博已经被王菲、李亚鹏、汪小菲、孟非、郭德纲、黄健翔、李艾等众多明星关注转发,并引发了很多人的讨论。

  一向喜欢和郭德纲在微博上隔空喊话的天后王菲,还和老公李亚鹏在微博上就《非常了得》互动起来,围着一张郭德纲和孟非背影的合照大谈:“这两位应该是最佳拍档。”而汪小菲则选择和老婆大S守在电视机前,还用手机拍下了节目中郭德纲的画面,并附上自己的心声:“我的业余爱好就是最喜欢看电视发呆,但转了六十多个台都是不知所云的各种电视剧。还是看看他吧,傻乐会儿真好。”黄健翔也激情澎湃地转发《非常了得》的播出信息并连声惊呼:“这事可大了啊!”看来,明星们也成了《非常了得》的粉丝,孟非和郭德纲两位光头名嘴的个人魅力可见一斑。

  有意思的是,《非常了得》开播当晚,孟非貌似心情不错地还在微博上表示,“喝两杯小酒,回家看《非常了得》。”

  ■

  希望“孟德”再活跃点

  《非常了得》首播之后,很多观众在网上踊跃留言,写下观后感。有网友跃跃欲试:“我觉得《非常了得》很有教育意义,给人长知识,奖品是环球旅游,也太诱人了,我也能猜得出真假,我要报名!”也有对孟非、郭德纲首次搭档印象深刻的,认为两人你来我往地斗嘴很精彩。比如,女选手委屈地向老孟投诉郭德纲:“孟爸爸,他欺负我。”孟非一挺胸脯说:“不怕,有我呢!”老郭立马得势不饶人地来了一句:“有你她死得更惨!”

  当然也有向节目提意见的观众:“郭德纲的幽默好像还没有彻底发挥出来,希望今后可以多看到他和孟非之间来两段相声段子。”更有人把孟非和郭德纲光头组合,与孟非乐嘉组合作对比:“首期节目,孟非和郭德纲似乎在配合上还没有达到和乐嘉那样的默契程度,不过毕竟《非诚勿扰》有100多期了,火花是需要碰撞的,同样很看好孟郭组合。”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