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明星包内物:朱丹带头痛药 李彩桦备驱蚊水(图)

2011年06月10日 10:4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揭明星包内物:朱丹带头痛药李彩桦备驱蚊水(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最近热播的韩剧《对我说谎试试》中,女一号尹恩惠拎的大小包包让中国粉丝们垂涎三尺,纷纷去网上淘宝。在现实生活中,明星们背的又是什么包,包里又藏着哪些小秘密呢?都说文如其人,其实,包包也能反映主人的性格。都说包包是明星的一座微型房子,陪着他们走到任何地方,为他们圈一隅最自我的精神领地。本周,记者在上海电视节上逮到了这些明星,说服他们向读者敞开了“私人领地”。这里可有他们的小秘密,轻易不告诉别人哦。

  朱丹——撕纸“一姐”

  贴心小物:头痛药

  好好的一个巴黎世家包里面,赫然躺着两页杂志纸。朱丹同学,你是属羊的吗?她嘻嘻地笑:“其实这也是为了工作啦,平时我看杂志看上好的造型,都会撕下来,带在身上给老总看。最近穿裙子太多了,想换换裤装。造型师特别烦我,常说,‘好好一本杂志被你撕的!’”

  其实朱丹包里的东西挺简单,但什么都是双份的——墨镜一副另加框架一副(平时素颜的时候戴),iPhone两个(一个工作号码一个私人号码)。可就算有那么多电子产品,她还是习惯带上一个小本子,记录下平时的点点滴滴。对了,头痛药必不可少,做主持人,累啊!

  谁是“粉色控”

  谁是“单反男”?

  陈欢——单反潮男

  贴心小物:宾德限量版红色相机

  陈欢人高,所以背大包好看。陈欢喜欢带N多东西,所以必须背大包。

  他的包里总有10多样东西,拣重点的介绍。宾德限量版红色单反相机——主要是为了记录生活,让自己沉淀下来;自创品牌的两件潮T——还是朱丹设计的,营业额会捐给朱丹发起的向日葵基金;朱德庸的书《大家都有病》——因为做节目,要多学习学习;他主持兼制片人的新节目《@方块2》的样片——要给很多人看看提意见,所以最近一直放在包里。还有一样很重要的扮靓工具——发泥。摘掉帽子你会发现,陈欢的头发呈两边短中间长的态势,发泥对潮男来说自然必不可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