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曝狄波拉恐“锋芝”离婚失爱孙 力搜资料争抚养权

2011年06月10日 13:46 来源:长沙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4月17日晚,“第三十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香港文化中心大剧院举行,艺人谢霆锋、张柏芝盛装踏上红地毯。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锋芝危情”决裂升级,据称,谢霆锋终于出招向张柏芝还以颜色,日前秘密急召律师飞吉隆坡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其母狄波拉则在港搜集资料,严防有人伤害两个宝贝孙子Lucas和Quintus,两母子联手增加争抚养权的胜算。

  自锋芝惊爆婚变后,谢霆锋一直封嘴专心工作,在吉隆坡埋头苦干为电影《逆战》拍宣传片,而张柏芝在深圳拍完《影子爱人》返港后,至今依然潜水不见踪影。媒体在她的阳明山庄守候多天,也完全不见张柏芝和一对儿子行踪。不过事情始终要解决,尤其两人还育有一对年幼的儿子,拖下去对一家四口都没好处。

  好友看开:始终会离

  据谢霆锋身边密友透露,之前玩大了用短讯向谢霆锋提出“我要离婚”的张柏芝,尽管已后悔莫及,可惜一切都为时已晚,谢霆锋对张柏芝已彻底失望心死,离婚态度依然坚决。

  消息指由于谢霆锋之前心软,不停将物业转名给张柏芝作出安抚,名下5亿身家日渐被阴干。为了自己和两名儿子的将来,铁了心要离婚的谢霆锋,日前急召他的律师飞去吉隆坡见面,亲自向律师咨询法律意见,详细了解离婚的得失、身家分配和抚养权问题。据谢霆锋密友说:“他对柏芝好失望,觉得张柏芝太任性、偏激,他坚决要离婚,现在张柏芝想尽办法希望用两个儿子哄回谢霆锋,不过就算谢霆锋这次心软不离婚,将来他也一定会和张柏芝离婚。”

  拉姑担心孙子安危

  至于心痛儿子受到伤害的拉姑,虽然有指她借好友查小欣之口爆家事,但事发后拉姑一直封嘴,在背后默默地保护谢霆锋。据悉,心思缜密的拉姑为保护儿孙,亲自出马向多人搜集资料,据知情人士透露:“有人告诉拉姑,某人已经不止一次同霆锋和友人讲:‘如果老公不要我,在ifc(注:香港的一处时尚购物休闲中心)地下见啦!’拉姑好怕有人会伤害两个乖孙,不停追查真相,如果将来锋芝真的离婚,希望霆锋可以拿回两子抚养权。”

  7月回港公开露面

  至于身在吉隆坡拍《逆战》的谢霆锋,将于26日飞北京出席《财神客栈》宣传。而《逆战》本计划于7月初杀青,因进度影响,要延迟数天才收尾。谢霆锋回港后要拍手表广告,7月19日则出席赵曾学韫善学基金活动,自婚变后将首次在港公开露面。

  此外,有传钟欣桐(阿娇)是锋芝的第三者,两人拍《浣花洗剑录》后成为好友,令张柏芝打烂醋坛,促使张柏芝出手接管谢霆锋财政大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