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凰图腾》上视节满载而归 展奢华唐朝受捧(图)

2011年06月10日 14: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凰图腾》上视节满载而归展奢华唐朝受捧(图)
《凰图腾》主演:郑爽、张翰
《凰图腾》主演白冰、导演刘仕裕、张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0日电 今日,为期五天的上海电视节正式结束,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借助此平台再造声势,可谓满载而归。据了解,《凰图腾》在上海电视节现场摆放巨大展台,并通过张贴海报和播放精美片花的方式展示剧中奢华,在成功吸引大批粉丝的同时,更引来多家电视台争抢首播权。

  上海电视节展现唐朝奢华

  《凰图腾》以唐朝的宫廷为主要背景,讲述了一群争斗于宫廷情感的年轻人的故事。该剧除了主创阵容的豪华之外,在造型、布景方面也是极尽精美,尽显唐朝雍容华贵的气息。在电视节上,《凰图腾》摆放展台并张贴了以白冰、张默、郑爽、商天娥、李修贤等为中心、由二十多位演员组成的巨型海报,而海报中演员所穿着服饰均为唐朝上层社会的代表性服装,气势非凡。另外,电视节现场,《凰图腾》剧组还通过大屏幕反复播放片花,而片花所展示出的华丽宫殿同样极具唐朝特色。

  收视潜力被看好 满载而归

  目前,《凰图腾》仍在涿州影视城进行紧张拍摄,但其所蕴含的收视潜力已经成功吸引了多家电视台。此次,上海电视节之行,《凰图腾》也成为了最大赢家之一。在展示了电视剧精美之处的同时,更是借助电视节的平台为电视剧的播出做足了宣传,故事内容的曲折、演员组合的创新、七彩色系的打造等都成了该剧的宣传亮点。据了解,在电视节展出期间,多家电视台都曾前往《凰图腾》展台咨询播出权的问题,并透露了购买播出权之意。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