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姚晨演绎魅惑真女人 给10年前自己说不后悔(图)

2011年06月10日 14:28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演绎魅惑真女人给10年前自己说不后悔(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继2010年11月华丽首登《VOGUE服饰与美容》别册封面之后,姚晨再次为《VOGUE服饰与美容》7月号拍摄了一组充盈优雅神秘气质的大片,性感演绎柔情大女人。拍摄之余,姚晨坦言“假如给十年前的自己发一条三字短信,我会写:不后悔”。

  十年前,她是一个比小郭(郭芙蓉,姚晨的一个角色)还小郭的“孩子式女人”,独立坚韧的姚晨在十年间经历着人生的进化和刷新、感触与感悟。真实内心细腻敏感的她,经历过“得到了没想到的,失去了想不到的”之后,进化成了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人”。

  是什么促使她华丽的蜕变?惊艳大片之外,7月号VOGUE带你深入了解“围脖女王”的内心世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