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出名靠“跳板”:黄榕吕婉柔齐曝地下情(图)

2011年06月10日 15:35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女星出名靠“跳板”:黄榕吕婉柔齐曝地下情(图)
黄榕与陈冠希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里最惹不起的是那些身经百战的“老江湖”?你的八卦手册要更新一下了!现在最令人“闻风丧胆”的是那些刚出道的小妞们———不管嫩模、小歌手,还是影视新星,“老江湖”最好绕道走,除非你不怕自己的手机短信、MSN对话记录或者在床上酣睡的照片被人放到网上。你以为自己占了便宜?错!其实你只是给人家当了一回“跳板”。

  黄榕

  身份:嫩模

  跳板:陈冠希

  手段:自爆MSN信息

  名言:“他约我去四季酒店!”

  张柏芝和陈冠希“机舱门”余波未了,半路又杀出个嫩模黄榕,大爆陈冠希曾约她去酒店密会。陈冠希不承认,说自己没有此人电话,对方只是在博宣传。结果黄美眉拿出陈年MSN信息对话记录,令陈冠希声誉雪上加霜。在对话记录中,陈冠希问黄榕准备做什么,并问“我只想问你想不想和我上床”(注:对话原文均为英文),又补充说“我是说见我”及两次表示“对不起”。黄榕并没有明确回应,但问他是否仍然住在马己仙峡道,陈冠希表示自己正住在四季酒店———外界由此推断这是“艳照门”之后不久的事。

  黄榕表示公开对话记录的原因是:“我尊重现在的男朋友,也希望Edison(陈冠希)尊重他的女朋友。”此事她除了向香港记者爆料外,又跑到深圳录电视节目再说了一次。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