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牛奶咖啡拍新歌MV 桑拿天难挡追梦情怀(图)

2011年06月10日 16:03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牛奶咖啡拍新歌MV桑拿天难挡追梦情怀(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华谊兄弟旗下歌唱“美好生活”的男女组合牛奶咖啡发布了2011全新大碟的第一波主打歌《去寻找》。突破以往的“奇幻电子”曲风,网络试听量仅上线一周便已突破百万。昨日(6月9日),牛奶咖啡组合也在京拍摄了《去寻找》的MV。

  牛奶咖啡“奔跑”桑拿天 高考学子全力助阵

  前一周,华谊兄弟也对外正式公布了牛奶咖啡在京拍摄《去寻找》MV的消息,此消息意在配合《去寻找》最初的企划概念,通过多家媒体平台发布消息,欢迎怀揣梦想和朝着自己梦想努力前行的人们一同参与到《去寻找》MV拍摄中来。在多家媒体的全力配合下,该消息一发出就得到了很多年轻人的响应。

  《去寻找》MV剧情也延续了新歌的企划概念,鼓励当代年轻人勇敢追寻脚下未知的路,勇敢憧憬新生活。因此,导演组也特地构思了一群年轻人奔跑的场景。尽管昨日京城午后最高温度直升至36℃,但还是有很多年轻人来到了牛奶咖啡《去寻找》MV拍摄片场中。值得一提的是,受之前“MV召集令”的号召,昨日还有一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也来到了MV拍摄片场。牛奶咖啡组合主唱kiki在接受采访时得知那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子来到片场时,也颇感惊喜,kiki说,我们会努力做出更多更好的音乐来回馈一直支持并喜欢牛奶咖啡音乐的人们。

  《去寻找》MV森林取景 kiki热情饱满不想“收工”

  由于《去寻找》是体现挣扎在冰冷生活边缘的都市人冲破枷锁,寻找理想和美好生活的主题,因此导演特别选定了散发着阴郁的森冷废旧厂房,与阳光下郁郁葱葱的森林与草地两种风格的拍摄场地。风格不同的场景,分别代表了被困住的现状和梦想中的未来,也让《去寻找》MV在巨大的环境对比差异中,增添了几分不同的气质。

  在京郊的森林中,牛奶咖啡在齐膝高的野草地中开始了一天的拍摄。KIKI身着如雅典娜般的白色长裙,奔跑时裙摆飞舞,梦幻飘逸,全然忘记烈日灼烧之苦。为了配合这支MV的企划内容,主唱kiki特意请了专业舞蹈老师来教授动作,即使脚伤尚未康复,她仍旧练习的非常卖力。事实上,拍摄前夜的暴雨带来了美妙的蓝天白云,也让次日的森林泥泞不堪。成群的蚊虫以及尖利的植物,给他们裸露出的皮肤制造了诸多的伤口。在弥漫着化学气味的废旧工厂中,牛奶咖啡还需要钻到一个专为MV所配备的特殊道具中进行拍摄,密封的道具让他们在闷热的环境中几乎缺氧晕倒。不过,外景拍摄的辛苦仍无法驱散牛奶咖啡的热情,女主唱kiki笑称:“信念可以战胜一切困难,我真的一点也不累,所以千万别跟我说‘收工’!”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