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青云:印象中张柏芝不爱钱 圈内离婚不稀奇

2011年06月11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窃听风云》原班人马打造的《窃听风云2》昨日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麦兆辉、庄文强携主演刘青云、黄奕等出席。近日传出的“锋芝”离婚传闻扑朔迷离,与张柏芝有过默契合作的刘青云表示,圈内人的私事自己向来不干预,但在自己看来,“张柏芝不是个爱钱的女人。”

  据导演麦、庄介绍,此次故事的关键是“地主会”。这个组织是1973年香港股灾后的华资“救市英雄”,曾江、江毅、胡枫、骆应钧四位“老戏骨”将分别扮演“地主会”的四位大佬。

  片中刘青云饰演一位风流倜傥的证券界名人,通过股票成为大款,但他却透露自己平时并不买股票。对于日前扑朔迷离的“锋芝”离婚事件,很多舆论导向都暗指张柏芝太贪财是事件的关键所在,对此刘青云则表示,“圈里常常有这种事(离婚)发生,我不会去关注人家家里的事情,所以我也不会给意见。我跟张柏芝合作其实也是拍完戏就走了,没有深度了解。不过在我的印象中,不觉得她是个爱钱的女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