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曝《东邪西毒》剧组曾集体嫖娼 被载入市志

2011年06月11日 09:2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家卫导演的《东邪西毒》堪称经典,观众们对此都十分喜爱。然而6月9日18时55分,有网友在其新浪微博上爆料称《东邪西毒》剧组曾于1993年在陕西榆林拍摄期间,集体嫖娼,被公安机关抓获,并被载入了《榆林市志》。

  6月9日18时55分网友在新浪微博中写道:“有朋友去陕北榆林出差,依照老习惯,跟当地要了一本厚厚的《榆林市志》,在宾馆里翻看。《市志》1993年大事记,赫然写着:香港导演王家卫《东邪西毒》剧组在我市拍摄期间,某夜,剧组成员若干人集体嫖娼,被我公安机关抓获,被罚款及教育云云。”

  此外,此网友还上传了载有这一事件的书页照片。书上写着:“7月27日,地、市公安局查获来榆拍摄影片《东邪西毒》部分工作人员嫖宿暗娼一案,共涉及30人,嫖客16人,暗娼7人,皮条客4人……” 

  这一消息一出,让众多网友唏嘘不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