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塞隆否认与哈里王子交往 结束十年恋情正单身

2011年06月11日 09:2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哈里王子与奥斯卡影后查理兹·塞隆上月一同出席了一场慈善马球赛,两人在会场上亲密交谈,这一情景被媒体拍到,而两人正在交往的绯闻也随即传出。

  对于媒体的报道,现年35岁的查理兹·塞隆表示这只是空穴来风。塞隆表示,她和哈里王子谈论的话题主要是后者在南非的慈善活动,而南非也是塞隆的出生地。但她也表示:“哈里王子非常可爱,是个非常和善的人,我非常欣赏他在南非所作的贡献。”塞隆于去年与高尔夫球手斯图尔特·汤森德结束一段长达10年的恋情,她表示自己目前正处于单身状态。

  现年26岁的哈里王子与现任女友切尔西·黛薇已经交往了4年,后者是一位实习律师,目前他没有对此发表任何声明,不过他近日造访切尔西皇家医院时遭遇了一段小尴尬:一位85岁的老兵在医院偶遇没有保镖跟随的哈里王子,这位富有八卦精神的老者随即询问哈里王子何时有结婚的打算。哈里王子回答道:“短时间内不会。是谁让你问这个问题的?”老兵立即开玩笑说:“你不会得到答案了,我明早就会被灭口!” (天 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