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宋祖英便装亮相被赞惊艳 绿裙装扮时尚达人(图)

2011年06月11日 11:1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宋祖英便装亮相被赞惊艳绿裙装扮时尚达人(图)
宋祖英。 图片来源:扬子晚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平时见惯了宋祖英军装、民族服装或者很隆重的晚会装扮,没想到她私下便装这么漂亮时尚、相当惊艳”,双沟珍宝坊·双沟帝坊“唱支山歌给党听——宋祖英·2011大型巡演”南京站将于7月1日晚在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在日前的发布会上,一袭优雅绿色裙装的宋祖英给现场的记者和粉丝都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场演出由新华日报报业集团等主办、扬子晚报等承办,届时还有才旦卓玛、阎维文等著名歌唱家担任现场嘉宾。宋祖英届时也将有最新的惊艳造型亮相,其实这位“辣妹子”还是一位十足的“时尚达人”。

  上个月,宋祖英放歌台北小巨蛋,不但周杰伦、周华健等轮番助阵,现场接连几套华服更是让人应接不暇。其实从宋祖英抵台宣传,到彩排再到演唱会,每件搭配都体现了宋祖英的好品位。比如那套蓝色调的苗族服装,其实这套服装本身并不稀奇,身为民族唱法歌手,宋祖英每次都会以少数民族服装亮相,不过那身苗族的服装相当隆重,细节处处完美也体现了她本人对演唱会的重视程度。那套银白为主的华丽造型摒弃了皮草,用白纱做成披肩同样的雍容华贵,却更加环保颇具心思。而内衬的银色闪亮小鱼尾裙,被舞者的绿色服装衬托得更加闪耀。还有那件略带波西米亚风情的粉嫩层叠裙摆大礼服,把宋祖英装饰成雍容华丽的花朵一般。还有那件改良的中式旗袍,用了霸气的金黄气势十足,而银色刺绣的黑色纱裙则增添神秘性感,让传统的旗袍有了新风情……走下舞台的宋祖英在穿着上则多了几分随意与时尚,紫色、黑色为主的搭配以及近两年流行的中长款上装都充满时尚气息又不失活泼。很多人惊叹:虽然是以民族唱法为主的歌唱家,但宋祖英其实非常“紧跟时尚”!

  在网上还有网友分析过她的墨镜、手包、披肩等装扮细节都非常大方得体而且极具品位,不久前记者问到她的“时尚经”,宋祖英笑言自己是个超爱美的人,“我们团的小姑娘都叫我时尚达人,我喜欢时尚的东西,我觉得美的东西能让自己的心情变得很好,让自己觉得一直跟着时代在走。”不过当大家感兴趣她有多少奢侈品时,宋祖英则表示自己会关注潮流趋势,但并不崇拜奢侈品,“用的东西还是和大部分人一样吧,不会去追求太奢侈的东西。 我没有什么奢侈品,但很喜欢时尚,也爱美,大家喜欢的我也都喜欢,所以常被小朋友们称作时尚达人。”也有人分析过宋祖英从湘西走来的“辣妹子”一下子就蜕变为中国最具魅力的时尚达人,原因不仅是因为漂亮的衣服和华丽的首饰这么简单,杨澜就曾如此形容:“她让我见到她身上有太多的美。她貌美,她歌美,她心美,她情美,她义美,她人格美丽。每一种美都已属难得,但任何一种又都不足以涵盖她的全部。所以我们说:所有这些美加到一块就成了另一种美;这世上应该有种美,叫宋祖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刘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