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晒练习下蹲照片:哭没用,复健比哭有用!

2011年06月12日 10: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晒练习下蹲照片:哭没用,复健比哭有用!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2日电 Selina遭火吻将满8个月,每天的生活除了复健还是复健,昨天凌晨她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练习蹲的照片,双腿都包覆在压力衣下,她说:“我的看护专门照顾烧烫伤患者十几年,她没有看过腿比我还严重的。”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爆炸发生时,Selina的双腿因穿着丝袜起火严重烧伤,她虽言“都怪那双丝袜”,又搞笑自我安慰:“至少没有用丝袜套头。”双腿因植皮变得紧绷,练习蹲下、把皮肤撑开是她最困难的终极目标。她说:“现在我很好,比半年前全身包扎时好!别哭,哭没用,复健比哭有用!”

  Selina的照片与文字引起热烈回响,蔡依林鼓励她:“你做到了好多,是我的榜样,我景(敬)仰你。”得知Selina爱吃她代言的饼干,蔡依林还提议送上两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