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嘉译夺白玉兰视帝激动 陈数"封后"宣布婚讯(图)

2011年06月12日 15:0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嘉译夺白玉兰视帝激动陈数“封后”宣布婚讯(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晚,第17届上海电视节正式闭幕,最后的压轴活动“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也落下帷幕。最终“谍战剧”《黎明之前》一举拿下四个奖项成为当晚的大赢家;而《借枪》拿下最佳编剧之余,主角张嘉译获封“视帝”。《铁梨花》的陈数拿下“视后”,并眼泛泪光当场宣布9月婚期,称这份奖是她的第一份结婚礼物。

张嘉译打败吴秀波获封“视帝”

  今年“视帝”一开始便是张嘉译和吴秀波之争,《借枪》男主角张嘉译突破《蜗居》“宋思明”的角色束缚,展现了不一样的一面;而吴秀波凭借《黎明之前》中的出色演绎,人气暴增。结果张嘉译最终击败了吴秀波拿下“视帝”奖项。

  张嘉译出道20多年,演过电视剧上千集,电影20多部。他上台领奖时很激动:“这个奖我等了很多年,我终于等到了。我一直对我孩子很愧疚,我老婆怀孕时我在拍《借枪》,那时候我很害怕我孩子说怎么生出来时没有爸爸,现在我终于可以和我孩子说,爸爸在你生出来的时候,我在争取奖项。”事后张嘉译也赞对手吴秀波很优秀,但绝无“相让”之意,“我和吴秀波私下是很好的朋友,接下来我们还会合作。秀波是我很欣赏的演员。不过说心里话,这个奖我一直很想要,我等了实在是太久了!”

  落败的吴秀波也很大方,称自己并不介意,反而很兴奋地说:“《黎明之前》拿下‘最佳电视剧’我很兴奋。我不是很在乎个人奖项,更希望看到团队拿奖,因为在《黎明之前》我度过了人生最美好的时光。”

陈数“封后”宣布婚讯

  相对于“视帝”的“两雄相争”,“视后”的争夺则没有太大的悬念,此前陈数一致被认为是“视后”的最佳人选。果然陈数最终击败王珞丹、杨幂、萨日娜和邓萃雯,凭借《铁梨花》的出色表演拿下大奖。

  《铁梨花》是陈数暂别电视圈一年半后“回归”的首部作品。一直让人有“穿着旗袍的淑女”印象的陈数这次大胆颠覆自己,她坦言这个角色很“爷们儿”。陈数获奖上台很激动,眼泛泪光地当场宣布婚期:“我拿到这个奖是我即将要结婚的第一个礼物,我已经决定和赵胤胤携手共度一生,是他鼓励我出演《铁梨花》,我们将在9月结婚,我现在真的觉得很幸福。”

  陈数在随后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当时上台时头脑空白,只是想感谢准老公,希望把自己的获奖喜讯和准老公分享。对于公布婚讯,她则说开心事情就想和大家分享。陈数还透露说:“他已经给我准备好了得奖礼物,他准备好了一块手表送给我。”问及为何没有准备婚戒,她则说:“婚戒已经早早就有了!”

  杨幂木讷领奖

  当晚一开始人气红不让的杨幂就一举拿下互联网最具实力女演员奖,杨幂直言是喜出望外。不过当她上台拿奖时却非常平静,对此杨幂解释说:“我是在故作镇静,我已经紧张到不知道说什么了,所以在台上才会很木讷。”杨幂还透露说:“我当时开心又紧张,紧张到我没有听到吴秀波老师和我说的话。”当记者提醒吴秀波说是她的粉丝时,杨幂连忙表示感谢,还表示之后见到吴秀波要好好感谢一下。杨幂还表示作为一名新人能拿奖已经心满意足,不管是什么奖项,“我最想就是快点打电话给父母,因为妈妈在开始前给我打电话叫我不要太紧张,一切顺其自然。”提前被问及拿“视后”的信心,杨幂自己都觉得没戏,“要是我能拿最佳女演员,我就在台上翻跟斗。”

  《黎明之前》《借枪》成大赢家

  谍战剧无疑是“白玉兰奖”的最大赢家:《黎明之前》气势如虹,导演刘江拿下互联网最具实力导演,主演吴秀波拿下互联网最具实力男演员,还拿下了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奖以及最佳电视剧奖,成为奖项数量大赢家。不过《借枪》拿的奖则是分量最重的,尽管与《铁梨花》都是同拿两个大奖,但是《借枪》一举拿下两个专业评审奖项——最佳编剧和最佳男主角,而《铁梨花》则只是拿了个互联网最具吸引力电视剧奖和最佳女主角。

  至于新《三国》,则只拿下了最佳电视剧银奖,不少观众都有点唏嘘。颁奖之前,评委会主席蒋雯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评选真的很难,评委是反复推敲,不断反复看片才参加无记名投票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