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被曝移民多伦多 公司副总回应:不可能(图)

2011年06月13日 09:52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赵本山被曝移民多伦多公司副总回应:不可能(图)
咋又把我整国外去了呢?(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国内某杂志编辑在其个人微博上称:赵本山移民加拿大多伦多已获批。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中披露称:“赵本山及家人移民加拿大已经获得批准,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据悉,赵本山将选择多伦多作为移民后的定居城市。”

  关于赵本山将移民加拿大的消息早在2008年年底就已传出。当时,有消息称赵本山“即将”移民加拿大,而此次移民网友“幽静迷途”称,赵本山已于上月完成移民前的体检,网友“广州滔仔”则说:“昨天听到消息说赵本山也‘已经’全家移民加拿大了。”

  2008年11月,当时加拿大一中文刊物最先爆料,称赵本山已经向加拿大移民局递交了移民申请,只等批准。由于当时赵本山在国内也表示不会在当年春晚亮相,这让不少人以为赵本山就是在为移民做准备。不过,在那不久后,时任赵本山经纪人的高大宽就出面辟谣,证实赵本山并没有移民的打算。那么,从“即将”到“已经”,赵本山再次被曝移民,是旧事重提还是果真已获得批准?

  昨日,记者试图联系本山传媒刘双平求证此事,不过其电话一直无人接听,本山传媒几名工作人员包括其徒弟唐鉴军、王小利等都称不知道,本山传媒副总刘流也简短回应称,不可能的事情。而对于赵本山已移民加拿大的说法,网友一方面表现出半信半疑的态度,并表示对该说法“持续观望,等待当事人说法”。(记者 谢云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