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青云不关注"锋芝"离婚传言:柏芝不是爱钱女人

2011年06月13日 10:12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由《窃听风云》原班人马打造的《窃听风云2》日前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不过第一部中的吴彦祖、古天乐均未到场,只有导演麦兆辉、庄文强率刘青云、黄奕、曾江等出席发布会。

  在《窃听风云》第一部的结局中古天乐和吴彦祖均难逃一死,因此《窃听风云2》开拍时很多人都猜测古天乐和吴彦祖将“死里逃生”。发布会一开场麦兆辉就声明,“这次我们的故事是全新的,人物也是全新,只保留了窃听的元素在里面,只不过是阵容更强了。”

  影片涉及股市,又找来《大时代》中曾演过对手戏的刘青云和曾江,当被问及影片是否就是“电影版的《大时代》”时,两位导演均给予否认。庄文强表示,自己每年都会看一次《大时代》,但《窃听风云2》并没有借鉴电视剧。

  在《窃听风云2》中,刘青云扮演股神,但他却透露,自己只是为了拍摄《大时代》学了股票,平时并不买股票,“我觉得买股票是性格的问题,我不是那种性格。”

  日前张柏芝和谢霆锋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与张柏芝有过合作的刘青云被问及时,明显不愿多说,“圈里常常有这种事(离婚传闻)发生,我不会去关注人家家里的事情,所以我不能给意见,我对她没有深度了解。”不过刘青云还是表示,在印象中,“不觉得她(张柏芝)是个爱钱的女人。”记者 周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