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桂纶镁受邀当电影节评委:第一次当评委受宠若惊

2011年06月13日 10:14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桂纶镁

  在前日开幕的上海电影节,桂纶镁不仅要担任“亚洲新人奖”评审,还将为她主演的两部新片《肩上蝶》、《全球热恋》走上开幕式红毯。因此,她需要与不同搭档三次走上红毯。对于此次当评委,她表示当初接到邀请当电影节评委的时候,自己受宠若惊。

  从《不能说的秘密》开始,桂纶镁就给人一种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的感觉,然而私底下桂纶镁却是一个勇于挑战的人。对未来的演艺之路,她表示,希望可以尝试一些不一样的角色。“选戏拍戏我都很任性,只要对剧本有感觉,我就接。不太会考虑商业价值或者对我演艺之路的发展。对于演员,有喜欢的角色,用热情去表演,这就足够了。”

  桂纶镁进入演艺圈很幸运,当初就是17岁被无意间发掘进入演员行列,而这个幸运就一直伴随着她。桂纶镁表示,自己入行到现在都是被邀请的。“我是一个不会争的演员,也没有争的经验,更没有争的心思。”

  桂纶镁私下实际上像个男孩子,当问及男友是否介意这样的她时,她说,大家都看习惯了,“但我觉得随着年纪大了,我的女人味会越来越多吧。”

  今年越来越多的女星走进婚姻殿堂,当问及有没有被逼婚时,她说,目前非常喜欢拍戏,没有其他的打算,“事业和婚姻没有冲突,但目前我还是以事业为主。”记者陈庆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