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段奕宏低调结婚 众好友纷纷微博送祝福(图)

2011年06月13日 10:42 来源:重庆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导演孟京辉微博发图赞新娘漂亮

  演员段奕宏昨日在京与女友王瑾低调完婚,这也兑现了之前段奕宏接受采访时亲口承认的大婚日期(6月12日)。段奕宏圈中的一干好友吴京、邢佳栋纷纷在微博上秀出婚礼现场的照片并送上祝福。邢佳栋祝福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吴京则开玩笑地大呼“新娘很漂亮!羡慕嫉妒恨!”

  在微博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出,婚礼是在一处露天庭院里举行的,段奕宏身穿白色西装,新娘则也是一身优雅的白纱,两人面对镜头笑得很开心。邢佳栋在微博中透露新娘名叫王瑾,这与之前曝光的“段奕宏日本籍女友”的名字也正好对应。作为好友的邢佳栋在婚礼现场也不忘送上祝福,“祝段奕宏&王瑾~~有情人终成眷属!”导演孟京辉也在微博上大赞,“新娘子好漂亮!”而吴京则在微博里开玩笑地写着:“死鬼结婚了!新娘很漂亮!羡慕嫉妒恨!”

  之前曾经有媒体爆料称“段奕宏的新娘王瑾是日本籍”。举行婚礼前,段奕宏对于“未婚妻是日本人”的说法予以了断然否认。他表示“新娘是中国人”,是内蒙古人,只是初中时去日本读书而已,并于2001年回国考入中戏表演系,是自己的正宗师妹。由于在之前接受采访时段奕宏就表示过,自己的婚礼不会邀请媒体参加,所以昨日的婚礼现场图片都是由参加婚礼的段奕宏友人通过微博爆出的。而张国强、李晨等和段奕宏一同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钢七连”的兄弟们,也在婚礼现场向段奕宏大送祝福。

  很多网友也纷纷跟帖留言送祝福。诸如“老A !!赞 ”、“祝福你。这样结婚才对嘛”,“老段真的是……很低调、很低调……”记者 薛姣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