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谢霆锋难忍张柏芝与陈冠希联络 发律师函同意离婚

2011年06月14日 10:31 来源:重庆商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婚姻已经走在悬崖边缘。日前又有消息传出谢霆锋已经发出律师函给张柏芝,要与张柏芝“一刀两断”,同意与张柏芝离婚,而张柏芝曾私下与陈冠希联络过。不过英皇方面昨日继续对此事封口,霍汶希通过短信对记者表示“不作回应”。

  发律师函同意离婚

  日前疑似“狄波拉”身份的知情人士再度爆料,称张柏芝的种种举措终于让谢霆锋清醒,觉得离婚是目前唯一的解脱。于是,谢霆锋邀请律师赴马来西亚开会,详细了解离婚的细节、抚养权和财产分配的安排,据可靠消息透露,谢霆锋经深思熟虑后,决定同意张柏芝的离婚要求,并已由律师草拟文件代发离婚协议书给张柏芝。

  知情人士表示,不仅谢霆锋很清醒,妈妈狄波拉的立场也很清晰,会全力协助儿子离婚,不会勉强他去维系所谓的家。“拉姑觉得钱财是身外物,最重要的是谢霆锋和两个孙子将来可以好好生活。”

  谢霆锋力争两子抚养权

  之前有消息称,谢霆锋希望与张柏芝一人分一个小孩,但如今又有消息指出,谢霆锋正在争取将两个儿子都留在自己身边,为此谢霆锋可能还要额外签一份关于抚养权和赡养费分配的协议书。知情人士指出,谢霆锋看见张柏芝带着大儿子去拍戏,不让他读书,“他觉得这个孩子在走自己以前的路,他有童年阴影的,偏偏柏芝让儿子常常曝光,还接拍电影”,让儿子重蹈覆辙,谢霆锋十分担心。据悉,律师也提议谢霆锋对儿子的抚养权争取到底,打官司不一定会输,因为张柏芝曾扬言要自杀,有自毁倾向,而且不能给予孩子合适的生活环境。不过律师也建议两人共同抚养孩子。

  传张柏芝与陈冠希联络

  记者还了解到,让谢霆锋生气的还不止“机舱拍照”事件,在那以后张柏芝竟然还跟陈冠希联络通话,这也让谢霆锋坚决离婚。不仅如此,甚至还有消息指出,陈冠希也有意帮张柏芝积极联络,其中就包括加盟自己的东家。有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向香港影剧大亨寰亚老板林建岳开出3.8亿港币签3年的条件,想加入对方公司,双方一拍即合。还有消息指出张柏芝已经洗去在左脚脚踝的隐藏她与谢霆锋名字和玫瑰花的文身,如今还玩起消失,以谋求在离婚协议中的先机。记者 卢圆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