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俪曾抗拒与丈夫邓超演新戏:怕一起演得不单纯

2011年06月14日 15:32 来源:天津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俪曾抗拒与丈夫邓超演新戏:怕一起演得不单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光线影业日前在上海电影节举行2011“e触即发”作品推介会,公布了15部下半年至明年春季即将上映或投拍的影片,覆盖魔幻、武侠、爱情、警匪、惊悚和动画各类题材。《画壁》《四大名捕》导演陈嘉上携主创演员济济一堂。而刚刚在上海举行了婚礼的邓超和孙俪,继日前携手走过红地毯后,再一次以影片主演的身份共同亮相,引发媒体关注。

  在日前的开幕式红地毯上,邓超孙俪这对新婚夫妇刚一亮相就引发了尖叫,现场的粉丝更是大喊“新婚快乐”。红地毯上,邓超更是好老公表现到位,为孙俪做足服务,不仅全程充当爱妻的撑伞员,更是一路做孙俪的手杖,而当有摄影记者要求不要打伞拍照,以免影响效果时,邓超更是频频跟记者打招呼请拍照时快一点,以免雨水淋到孕妇。

  在重点推介的《画壁》和《四大名捕》中,邓超都是当仁不让的男一号,特别是在《画壁》中,更是与爱妻孙俪首次共登大银幕。现场,谈到接拍《画壁》,邓超兴奋溢于言表,更直呼孙俪为“邓太”,闹得孙俪急忙闭上双眼,满脸绯红。邓超说:“导演说是一个美好的梦,我也感谢导演,没有让我做一个噩梦。这个电影是先接触我们家邓太,我完全是旁观者的态度。突然有一天我又受到了邀请。我也觉得像一个梦,所以就是很美好。其实我们本来对找一起演的戏有抗拒感,从生理上已经造成一种抗拒感,但合作下来很好,我也很期待看这个戏,里边很有禅意、意境。”孙俪则解释道:“抗拒在一起演戏主要是怕演的戏在一起不单纯,看到关系才叫我们去,会觉得心里挺受挫的。但也不希望因为夫妻失去合作机会,就像刚才大家叫邓太,我不太习惯,直起鸡皮疙瘩。希望大家忘掉我们的关系,抛开关系,他是好演员,是我老师,可以学到很多。”对于怀孕之后的生活,孙俪表示,“虽然拍戏肯定是要暂停,但怀孕不代表所有一切事情都改变、停止了。说小孩为什么会叛逆,就因为妈妈什么都不干了,我要从胎教开始,做一个开心的妈妈。”(记者 马竞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