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卓羲被曝恋上张馨予 香港密会同赴爱巢享温馨

2011年06月15日 10:2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吴卓羲被曝恋上张馨予香港密会同赴爱巢享温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道以来绯闻不绝的吴卓羲,去年被传跟35F内地爆乳女神张馨予恋上,当时他并没有承认恋情,但原来两人只是转为地下情。近日张馨予秘密到香港,记者直击吴卓羲驾驶其过百万跑车到机场接机,为女友搬完行李上车后,再极速载女友返回自己的何文田寓所享温馨。据悉,张馨予这次到香港除了跟吴卓羲约会慰相思之苦外,更趁机盯紧近日绯闻多多的男友,誓保其正印女友地位。

  尽管林峰惨遭旧爱潘霜霜出卖亲密“床照”,闹得满城风雨,然而事件并没有吓怕吴卓羲。现年31岁的吴卓羲与24岁的张馨予,被传去年初在上海拍摄内地剧《大丫鬟》时戏假情真,不过两位当事人一直没有承认恋情。

  当日机场直击,穿贴身上衣衬短裤、凸显丰满上围的张馨予由上海飞抵香港。戴着墨镜的她不时左望右望,生怕被人发现行踪。就在张馨予现身停车场不到10秒,便见吴卓羲驾着其跑车直驶到张馨予面前,可见吴卓羲早早就在此等候佳人。两人在停车场前后逗留不够20秒便极速离开,之后吴卓羲载女友飞车返回其何文田住所,当日整个下午都没有再见两人外出。

  张馨予近日忙于宣传写真集和电影《恋夏恋夏恋恋下》,由于即将又要与言承旭开拍新戏,于是便趁有几日空当到香港跟男友吴卓羲短聚。据知张馨予每次到香港,吴卓羲都会安排女友入住自己的何文田住所,以及租七人车接载女友出入。由于两人每次出入均十分机警,以致从未被传媒拍下两人拍拖交往的照片。而这次他亲自做司机接载女友,绝对是难得一见,也是两人拍拖首次被断正。(果果)

  人物志

  吴卓羲:“花旦杀手”

  从舞蹈员到签约TVB,吴卓羲出道11年绯闻不绝,每段绯闻来得快亦去得快。历时最长要数与官恩娜的一段,2005年两人合作无线剧集《酒店风云》恋上,但之后被指假分手真拍拖,直至2007年才告一段落。后来吴卓羲又与江若琳、佘诗曼、钟嘉欣、黄莹、徐子珊、梁靖琪等传绯闻,最近更有传他入住港姐马赛的豪宅。这次张馨予可谓先发制人,之前曾玩自拍晒情侣装,现在更是得以进驻吴卓羲的住所。

  张馨予:潘霜霜姐妹

  张馨予现年24岁,生于江苏,凭35F骄人上围极速在模特儿界走红,更有“第一足球宝贝”之称,与潘霜霜情同姐妹。去年张馨予因登门造访吴卓羲家并拍照放上网一举成名,而她早前亦与张致恒传过绯闻。电影方面,张馨予曾拍摄冯小刚的《非诚勿扰2》,而她最近在钱国伟执导的新片《恋夏恋夏恋恋下》中担当主演,与方力申饰演情侣。港媒指其成名之路抄足潘霜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