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传霆锋手握柏芝婚外情证据 儿子或归属拉姑谢贤

2011年06月16日 09:35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霆锋手握柏芝婚外情证据儿子或归属拉姑谢贤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内地有网站指一电影营销公司高管证实“锋芝”两人确已离婚,而香港媒体则报道张柏芝目前已作两手准备,先尽力挽救婚姻,若失败就将大爆料,公开手头上证据向谢霆锋及其身边人对她的种种指控进行绝地反击。张柏芝有后着,原来据说谢霆锋也手握张柏芝搞婚外情的把柄。只是“锋芝”相争,得利的却不是“锋芝”两人,香港律师说两个儿子的抚养权很有可能归属拉姑和四哥;而两人近期主演的电影也借机大收宣传奇效。

  谢霆锋片场谈笑风生

  港媒指张柏芝早做好准备,她首先会尽力挽救婚姻,万一失败,她打算向外界爆料,公开手头上证据反击谢霆锋阵营的指控,包括查小欣揭秘她“榨干”谢霆锋数亿身家以及要谢霆锋把财产转到她名下等指控,并跟谢霆锋争取两个儿子的抚养权。

  尽管婚姻面临破裂边缘,谢霆锋仍专心投入《逆战》拍摄。他在吉隆坡封街拍摄,出动10多名警察维持秩序,他身边的保镖也从4名增至6名,让记者无法接近。记者趁机上前向他打招呼,但他闻言随即转头。问张柏芝是否身在吉隆坡,他装没听见不回应,之后派助理驱赶记者。相反,他在片场经常一脸认真与工作人员讨论,拍完会与工作人员谈笑风生(见左图)。“锋芝”婚变延续至今,两人都没有出面说明。6月13日,张柏芝终于在官方微博回应:“把无辜的小孩子卷进来,请问你们做人的底线呢?良知呢?”不过该官方微博大多是由其粉丝打理。

  香港方面消息称,谢霆锋和律师商谈时,拿出了一些很重要的文件,对张柏芝可能不利,那些文件包括张柏芝在最近一两年时间内和别人的一些邮件往来,以及接收和寄出的生日卡片等,其中更涉及一些比较暧昧的邮件内容。这些文件曝光后,相信对张柏芝夺子会有影响。

  圈内人爆电影方坐收渔利

  7月初张柏芝将前往内地为电影《河东狮吼2》开工。届时,她不能再像在深圳拍《影子爱人》那样,从深圳开车回香港照顾两子,也不能如以往般把两个儿子交由拉姑照顾,现在最大可能性,就是交给柏芝母亲或姐姐代为照顾。

  谢家两个孩子的抚养权一直是讨论的热点。根据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父母一旦离异,孩子的抚养权会先由父母双方申请律师协商解决,如果双方未能就抚养权达成共识,则需要由法院判决。这时法官会把孩子的利益作为最大的考虑因素。有香港律师认为,如果“锋芝”离婚,因为双方都是演员,工作性质特殊、工作时间又极不确定,在争夺抚养权方面都不占有优势。谢家两个孩子的抚养权最终很可能归爷爷奶奶,或者由外公外婆所照顾。而自两个孙子出生后就一直帮忙照看孩子的拉姑更容易通过社会福利官的审核。

  另外,圈内人透露,目前“锋芝”这出离婚闹剧,很可能是电影片方“将计就计”,为未来两人上映的影片造势,大发“离婚财”。因两人始终未正式作出是否婚变的回应,各方报道均未有实质性突破和进展,更多是围绕两人婚变迹象作各种猜测和分析。与此同时,两人的电影拍摄等工作仍正常进行,“锋芝”虽均未出席相关电影宣传,但宣传话题仍然是围绕两人展开。片方无需花一分钱宣传费,便可借两人顺势拉高影片的关注度。 (钟禾)

  最新动态

  当事人沉默,旁人代发言

  ★霍汶希为阿娇平反

  有香港周刊指钟欣桐(阿娇)是“锋芝”婚变的第三者,昨天霍汶希在微博发布声明澄清,并表示保留追究权利。

  致各大传媒

  严正声明

  就2011年6月16日《X周刊》1110期封面故事有关英皇娱乐集团旗下艺人谢霆锋及钟欣桐之报道,本集团现谨发出声明如下:

  1.钟欣桐从未于谢霆锋拍电影期间探班,至于上述报道中特别提及钟欣桐于横店拍剧期间到邻近电影《新少林寺》拍摄场地探班,事实上谢霆锋当时并不在该处,有关陈述乃凭空捏造。

  2.上述报道另指钟欣桐曾半夜致电谢霆锋,致令谢妻张柏芝不满,此乃纯属杜撰。

  对于上述失实报道,本集团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之权利。

  英皇娱乐集团

  2011年6月15日

  ★拉姑四哥带孙验DNA?

  音乐人许常德的一篇微博引发轩然大波。或许是眼见情况失控,很快许常德删除了该微博内容,并发了一段内容相对缓和的文字:“或许,父母该不该介入孩子的婚姻,才是要讨论的议题。”许常德对于微博内容解释说:“我没有说什么确认他们带孩子验DNA。我只是觉得最应该保护两个小孩子。”同时,许常德也确认张柏芝的确在生病中,而且有可能患上抑郁症。

  “我的友人目前在处理张柏芝的某些工作,她发现张已有些生病的状态,很多演出都有不能出席的状态。我就跟她说,换做是谁在那么多重的压力下,一定要小心情绪方面的疾病。对于这对公婆,则要提醒,就算不顾媳妇,也要想想验DNA这样的事对两个孙子的影响,真是够了!真是婆媳矛盾呀。唉!”

  ★柏芝粉丝护主

  张柏芝粉丝在官方微博发表护主心声。另外,父亲节快到,在张柏芝中文官网的微博中,有粉丝分享了一首张柏芝曾向爸爸胡须勇唱过的歌曲《勇》,歌词十分应节,提前庆祝父亲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