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我要上春晚》录制开播秀 刘德华当评委“发蒙”

2011年06月16日 10: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前晚,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正式开锣,录制了今年首期节目“开播盛典”。阎肃、刘德华、韩红三人的评委阵容让人眼前一亮。不过首位登台的草根明星“大衣哥”朱之文却让刘天王犯了蒙。

  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开播秀上,刘德华出任评委显然是最大的亮点。而他一登场,就被主持人董卿给了一个“下马威”。当被董卿问及是否还记得自己第一次上春晚是哪年、唱了什么歌时,刘德华一脸迷茫,赶紧自嘲“当年不红,大家肯定也忘了”,而观众席中则有粉丝高喊着“1992年”。随后大屏幕上播放了刘德华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画面,引来一阵阵掌声。视频资料中缺少了1992年刘德华上春晚的部分,“门儿清”的粉丝们再次提醒当年刘德华是与毛阿敏、张雨生合唱了《心中常驻芳华》。“我真是完全忘了。当时根本没想过自己能在春晚上表演,就是觉得能上春晚太好了,除了紧张,什么印象都没留下。”刘德华不忘将经历上升为人生经验,“每个人都有梦想,即便不成功,但只要努力就足够了。”

  看惯了刘天王在电影中演绎各色人生,在演唱会舞台上玩酷耍帅,看他当内地电视节目的评委还是头一遭。开场亮相的是草根红人“大衣哥”朱之文,这位朴实的山东农民自学成才,以近乎完美的歌喉演唱了《滚滚长江东逝水》,艺惊四座,韩红称赞他是少有的天才歌喉。朱之文的方言把董卿、韩红都拽跑了调,三人开始用山东方言对话,幽默不断,而这则让听不懂方言的刘德华有点蒙,并不知道笑点在哪里的刘德华频频露出“不明白、求解释”的表情。随着节目的进行,刘德华倒是很快找到了感觉,随后还大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让评委席抢了舞台上的风头。

  据导演组介绍,今年的《我要上春晚》有众多创新,一边继续挖掘民间奇人绝技,比如有朱之文这样的草根明星亮相,同时还有一些知名艺人带着全新的节目亮相,比如在“开播盛典”上,梁咏琪就一改演唱温婉情歌的路线,打起了架子鼓。“开播盛典”将于7月7日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正式与大众见面。记者 王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