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芙蓉姐姐街拍照片疯传 被赞励志偶像

2011年06月16日 14:23 来源:长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芙蓉姐姐再次现身,这次人家出来街拍了,看那身段,狠狠闪了网友一下。

  近日,网友“欧美街拍控”在微博上发了一张美女照片,很多网友仔细一看,居然是芙蓉姐姐。帖子内容用咆哮体写成:“芙蓉姐姐的街拍啊!姐姐才是人生标杆啊!!人生!没有不可能啊!没有可不可能!只有努力没努力啊!!!什么比尔·盖茨、爱迪生!姐姐才是真的励志偶像!!”

  截至当晚8时,该帖已引发近5000人转发,数百人评论。网友“海鸥追随渔船”说:“晚上还有什么脸吃饭!”网友“玛蕾妃雅”说:“刚要吃我最爱的鳗鱼,忽然闪现出这张照片,不吃了!”网友“娄杨”说:“为什么我还要十点吃火锅!为什么还要每天吃五顿!还要搬一大箱子啤酒放家里!看看芙蓉,为什么?为什么?我要重新梳理我的人生了……”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