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利用父亲节挽回婚姻 用Lucas画卡赠谢霆锋

2011年06月17日 07:59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柏芝利用父亲节挽回婚姻用Lucas画卡赠谢霆锋
老窦,你返嚟啦!(设计对白)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直保持缄默的张柏芝,眼见6月19日父亲节将至,已让大儿子Lucas画卡赠父以及作好随时下厨的准备,待谢霆锋返回香港便使出最后招数,挽救濒临破裂的婚姻。

  霆锋放假5天也不回港

  谢霆锋与张柏芝虽然传出婚变,二人分别在马来西亚和中国内地开工,张柏芝之前在深圳完成新片,在香港休息期间抱恙,而谢霆锋则身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拍摄宣传片,两夫妻从来没有就传婚变一事好好地坐下来商量。

  6月15日,突然传出身在吉隆坡的谢霆锋将放五天假,准备回香港跟张柏芝“摊牌”,以及与两个儿子Lucas、Quintus共度父亲节,但这个传闻其后已被经纪人霍汶希否定,她表示:“谢霆锋确实会放五天假,但他会利用这段时间背剧本和健身,不会离开马来西亚。”

  至于发生婚变传闻后背负不少负面是非的张柏芝,即使腹背受敌仍始终保持缄默,全因张柏芝对与谢霆锋之婚姻,还抱有一丝希望,想跟谢霆锋早日破镜重圆。

  对“贪财”之说感到委屈

  据知,在众多传闻之中,张柏芝对“榨干谢霆锋的财产”一说最感委屈,因她由结婚至怀孕停产期间,从来没有主动向谢霆锋要钱。

  6月15日,张柏芝仍抱恙留在阳明山庄家中,眼见父亲节将至,特别叫Lucas画了一张父亲节贺卡送给谢霆锋,并作出随时下厨的准备,若谢霆锋回香港与两名儿子共度父亲节,她便使出最后的冧招,希望令他回心转意。即使他不回香港,也可通过手机发图片给霆锋,希望以儿子亲情打动霆锋,令濒临破裂的婚姻,可以作一次重新开始。(东东)

  相关

  柏芝难赴四川 愿退款

  由于柏芝要趁父亲节良机设法冧掂霆锋,估计无暇出席6月18日于四川举行的活动,记者向活动负责人朱军查证,他愤然指柏芝方面至今未落实会否出席,并称不相信她在此敏感时期会“碰巧”生病。朱军指,数日前已支付余下的半数酬劳给柏芝,但她仍音讯全无,令他感到被骗:“我一直有致电周小姐(柏芝的经纪人),但她不接电话,留言又不复,你们(指记者)若找到她,请转告即使不来也说一声,我可以找其他艺人代替啊。”朱军表示,如果柏芝届时真的不来,他会依照合约订明的违规条款作追讨:“我必定会追究她不来所引致的所有损失,亦会上网和召开记者会公布事件。”

  对于被指“玩失踪”,柏芝的经纪人周小姐强调,上周已通过中介人通知主办单位柏芝不会出席活动:“我们已附上医生的证明,指柏芝抱恙不能演出,叫他们另作安排。”至于对方声言必索偿损失,周小姐指会依照合约退还酬金;若对方愿意,改期演出也没问题。

  “锋芝”看重父亲节

  自从张柏芝诞下Lucas后,每一年都会安排与霆锋庆祝父亲节,即使霆锋不在香港,柏芝也会带儿子飞到外地探班,一家人一起过父亲节。

  2008年谢贤收到快满一岁的孙子Lucas亲手做的父亲节卡,与霆锋、柏芝和Lucas过父亲节。

  2009年霆锋在上海忙于拍摄电影《十月围城》,张柏芝大搞温馨之行,带Lucas到剧组探班。

  2010年霆锋在上海出席电影《新少林寺》记者会,刚诞下Quintus后极速收身的柏芝带着Lucas到上海,一家三口庆祝父亲节。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