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否认阿娇介入"锋芝"婚姻:我们四个是好朋友

2011年06月17日 08:25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6月15日,杨千嬅、谢安琪(Kay)、张继聪、张敬轩、郑欣宜、蔡卓妍(阿Sa)、陈伟霆、孙耀威、HotCha、Mr.、泳儿、周柏豪、陈奂仁、麦浚龙等现身某活动现场。对于近来传得沸沸扬扬的阿娇介入、导致谢霆锋与张柏芝婚姻破裂的传闻,阿Sa予以否认。

  有传言说杨千嬅父母所住的是生子屋,目的是旺杨千嬅生子。对此千嬅表示:“生子的事没有说靠哪间屋就能旺的,要中就会中!其实我和丁生最需要一个不在香港发生的假期,在香港真的很有压力,怎样都不会中,但今年真的没有时间!”

  阿Sa与男友陈伟霆同场出席活动,媒体要求二人合照,但他们却十分避忌,拒绝合照。有报道阿娇是霆锋、柏芝之间的第三者,为此,阿Sa被问及为何阿娇没有出席。阿Sa对此表示:“今早我和阿娇一齐工作,相信这次都是故事一则!我和阿娇、霆锋、柏芝四个是很好的朋友,我和阿娇视他们为大哥哥、大姐姐,报道只会骗到不熟我们的人。”

  有传闻称阿娇致电给霆锋,阿Sa代阿娇再澄清:“霆锋根本就不会自己听电话,找霆锋本人其实是先找助手,(传阿娇去探霆锋班?)早上与阿娇工作时有提起,阿娇说根本没有这回事。”问阿Sa是否会劝交?她只说:“作为朋友见到面都不会追问,相信他们会懂得处理。”谈到报道称阿娇介入霆锋、柏芝之间的同时,也介入郑融与庄冬昕之间的感情,郑融被问到此事时,她表示:“这些是人家的事,最重要大家开心!”

  有传谢安琪因为其经纪人太麻烦,导致环球不欲与她续约,无奈之下她只好转会金牌。对此,谢安琪表示:“经纪人因为自己被报道成麻烦人,也感痛心。(有指因为其经纪人关系令谢安琪与传媒关系差?)我觉得和传媒关系无问题,我也知自己经常没有表情,我会多笑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