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涛老公王珂欠款600万被诉 法院称无法联系被告

2011年06月18日 14:18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涛老公王珂欠款600万被诉法院称无法联系被告
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涛老公欠款被诉

  王珂被诉借款600万未还,法院称无法联系被告

  (记者朱燕)5月,影视女明星刘涛的富豪老公王珂曾被诉欠银行信用卡未还,近日,王珂再因欠钱被诉。汪先生称其侄子向他借款30万元,到期后只归还了5万元。他获悉侄子曾借给王珂600万元,为尽早要回欠款,他将王珂起诉至法院,欲行使债权人代位权。日前西城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汪先生诉称,2009年10月14日,侄子汪某向他借款30万元,到期只归还了5万元。剩余的25万元,汪某一直无力偿还。汪先生从他人口中得知,影视女明星刘涛的丈夫王珂曾向其侄子汪某借款600万元,且借款到期后侄子也一直未起诉还款。为尽快拿回借款,汪先生遂将王珂作为被告诉至法院,欲行使债权人代位权。

  汪先生向法院提供了被告王珂的五个手机号、三处地址,及王珂的身份证号。但法院表示,经多方查找、邮寄,仍未能联系到被告。经查,王珂在东城区、海淀区等法院也涉及多起巨额借款纠纷。

  今年5月,王珂因拖欠信用卡260万余元,被广发银行北京分行告上了东城法院。王珂回复本报记者称,因自己在国外,不小心忘记了还款,目前已经安排还款,他还表示双方只是一点“小误会”。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