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惊悚片《查无此人》上海亮相 于小伟首演裸戏

2011年06月19日 1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6月19日电(记者 李佳佳)电影《查无此人》导演兼编剧朱敏江携片中主要演员于小伟、邬君梅、罗家英、乔任梁等19日出现在第14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仪式。众主创盛装出席之余,更畅谈戏里戏外的诸多趣事。

  《查无此人》讲述的是一个心脏外科手术专家辜杰,在父亲的葬礼上发现父亲骨灰被盗,搜寻线索的路上发生车祸,醒来后发现自己在一个四面环海的荒岛上,之后辜杰便一步步陷入他人预先设置好的阴谋中……那么一切的背后到底是谁?一切又是因何而起?该剧将集惊悚、悬疑、武打于一身,或许是要将悬念进行到底,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一干主创均对剧情三缄其口,面对媒体对剧中人物关系和性格的提问,导演更是坚持“等到看了电影就会明白了”。

  众主演频曝猛料:拼裸戏、被暴揍、被强暴

  该片中于小伟的裸戏一度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在面对媒体提问时,于小伟笑称将“第一次”献给了《查无此人》,第一次在电影中出演裸戏对自己是一项很大的挑战。

  剧中有一个情节还需要于小伟从30米高空跳下,由于他坚持不用替身,因此不慎将腿摔伤,不过于小伟却依然坚持拍摄,让剧组非常感动,当日,导演也对他的职业素养赞不绝口。

  罗家英、邬君梅堪称叱咤演艺圈多年的实力派演员,此次同时加盟《查无此人》更为电影增色不少。两人纷纷表示对首次合作十分开心,并互赞对方的演技。对于在电影中具有很露骨的被强暴的戏份,邬君梅笑言“尺度绝对很大”。

  而一直以帅气阳光形象示人的人气偶像乔任梁在发布会现场更是十分抢眼。对于自己在《查无此人》中的表演乔任梁表示很过瘾,极具挑战,而导演也称:“乔任梁的表演绝对让人惊喜,看完这部影片你一定会觉得他是一个演技派。”

  精英主创班底 下血本为做精品

  据悉,《查无此人》并不是简单意义上的惊悚类型片,其中融入了悬疑、恐怖、惊悚、动作等鲜明元素,在剧情设置上更是跌宕起伏,每个人都有嫌疑,不到最后一分钟,很难猜出幕后真凶。

  在当天的媒体见面会上,制片人吴向伟也向媒体透露,《查无此人》是一部历时数年精心打造的类型片。光剧本创作,就磨了两年。在片名的取舍上,采用了问卷调查,电话采访的方式,最终根据调查的结果采用了《查无此人》这个片名。这部电影在综合考虑了市场因素的同时也得到了众多专业人士的指导。

  导演兼任编剧的朱敏江在接受采访说,《查无此人》的拍摄也是史无前例的艰难。为了提高片中场景的真实度,拍摄地点选在了厦门的一座孤岛。并且,剧组不惜花费巨资搭建了一个十层高的楼体。为了追求高空拍摄的现场感,剧组更是进行着“技术人员高空作业”、“多台50吨吊车同时作业、真人实拍”等冒险尝试,引得剧组工作人员惊呼:“我们是在拍赤壁吗”?朱敏江向记者表示:这是一部充满悬和智慧,硬气十足的电影,无论是在视听感觉上,还是心理情感上,绝对能给观众带来震撼。

  电影节首度亮相 迎来各界好评

  电影《查无此人》汇聚了于小伟、邬君梅、罗家英、乔任梁、刘南希等内地、香港众多实力派演员。此次受邀参加第14届上海电影节,是该片初次向各界媒体曝光。

  据了解,电影节期间,该片的受关注程度令制片方喜出望外,首度亮相迎来各界好评,更有专业人士表示,《查无此人》绝对具备成为票房黑马的潜质。

  在面对记者关于影片何时公映的提问,朱敏江却显得不急不慢,“相信会很快,我们希望这部影片获得更高的关注度之后再上映”,导演信心满满的话,更令众人对影片充满期待。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闻育旻】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