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子淇公开新生爱子照 李兆基派发1500万红包(图)

2011年06月22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子淇公开新生爱子照李兆基派发1500万红包(图)
徐子淇怀第三胎时也明艳照人,并非如外传增重到190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千亿媳妇”徐子淇3年生两女后,成功追到“男仔”,早前入院诞下6磅重的儿子,母子平安。四叔(李兆基)兴奋再添男孙,在家迎接Baby回家,家有喜事而大派1500万(港币,下同)红包; “恒地”1500名员工每人获派发1万元大红包。婚后努力生产的徐子淇4年已生3子女,但老爷李兆基有命,顺其自然,孩子愈多愈好。

  李家诚徐子淇电邮报喜

  昨日四叔的儿子李家诚与新抱徐子淇以电邮向传媒报喜,内容如下﹕

  各位传媒朋友﹕连日来不少传媒朋友来电查询三儿子的出生情况,首先很多谢大家的关心,并抱歉我们因忙于照顾出生的小宝宝,未能回复!

  我俩怀着万般兴奋的心情,宣布三儿子已经在上星期出世了!小宝宝体重6磅,母子平安,现在已返家休息,希望很快可以和各亲友见面。

  我们一家人欣喜地迎接了这充满活力的新家庭成员。荣升大姐姐的晞彤,和二姐姐晞儿都雀跃万分,整个家更热闹温馨,更充满着无限的爱和温暖!

  最后很多谢大家的关心爱护,对大家的祝福,我们衷心致谢!祝健康快乐!

                                            李家诚、李徐子淇上 2011年6月21日

  眼大头发浓密 鼻似父亲

  电邮附三公子的酣睡照片与妈妈徐子淇产前的靓照。三公子头发浓密,虽然合上 眼睛,但眼线长长,相信是大眼娃娃,高梁鼻相似爸爸李家诚。今次李家未发放徐子淇产后跟丈夫与儿子的合照,却有徐子淇产前的照片。原来是要证明徐子淇怀孕时没有超过190磅。今次是徐子淇第三次开刀分娩生孩子,相比较两个家姐,长女出世时8磅、次女有6磅半而三公子虽较轻,也有6磅重。过往徐子淇生两女后也透露 女儿的出生日期,但今次儿子出世则未公布出生日子,相信她不想孩子的生辰八字公开。

  徐子淇已抱子回家坐月子,她康复的情况很好。恒基发言人颜雪芳表示,四叔(李兆基)再添孙子好开心,还迎接新生孙儿回家,希望这个男孙为家族发扬光大;BB的名字还未决定。由于BB三个堂兄(李家杰的三胞胎儿子)智信、智仁与智勇是排“智”字辈,相信这BB名字也照样排。

  四叔盼媳妇继续生

  颜雪芳在回应已育有三子女的徐子淇是否打算继续生子时,她说﹕“这个问题要问子淇本人,但主席(四叔)说顺其自然,当然愈多愈好!”

  昨日恒地也宣布给直属的1500名员工每人派1万元大红包,月底直接存入银行户口;四叔派红包花1500万元。徐子淇06年嫁李家杰时,四叔开心给员工派万元红包,翌年子淇生长女晞彤又派万元。去年四叔长子李家杰添三胞胎儿子,恒地员工再收万元红包,今次李家杰添儿子一样开心派发。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