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与姐合体代言捞金 大S称不怕汪小菲找小三(图)

2011年06月22日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S与姐合体代言捞金大S称不怕汪小菲找小三(图)
小S(左)和大S昨合体捞钱,笑得很灿烂。(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2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大小S昨合体为女性私密处保养品代言,捞进700万元(新台币),小S称自从用了这产品,不仅不需要打光,还怕老公眼睛会受伤,主持人亏她是家里的“光明灯”,她竟得意回说,连公公回房都靠她指引,现场哄堂大笑。

  大S不怕老公找小三

  大S当人妻后,尺度变保守,被妹妹超宽尺度吓到背都湿了。大S坦言与老公汪小菲近来聚少离多,平均1个月仅能见面1周,她说:“本来以为不拍戏会改善,但因代言飞来飞去,加上他也忙,现在只希望赶快把他的证件(入境台湾)办好。”

  汪小菲日前才被爆婚前劈腿小模吕婉柔,会不会更担心老公找小三?大S摇头说不,也称没有驭夫术,“我从来不驭夫,他想怎样就怎样,我就是喜欢这样的他。”她也表示从未没见过该小模,“我私下有问他,他也都据实以报,所以不担心”。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