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乐嘉自称主持是“半路出家” 请辞疑为炒作新节目

2011年06月22日 09:20 来源:东南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乐嘉自称主持是“半路出家”请辞疑为炒作新节目
乐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关于乐嘉在微博上发帖称,“半年前,自觉不太合适,已向电视台请辞,现终有水落水出。”一时间,关于他请辞江苏卫视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许多网友对乐嘉突然要离开江苏卫视大感不解,很多网友怀疑乐嘉之所以请辞江苏卫视,是因为《老公看你的》这档节目收视率一路走下坡,才会导致乐嘉心灰意冷,也有网友怀疑乐嘉身体健康出了大问题……昨日,记者采访了有关人士。据透露,这很有可能是一场炒作。

  “请辞”只是为了炒作?

  昨日,本报记者与江苏卫视综艺节目组宣传室相关负责人张先生取得了联系,得知乐嘉并没有请辞江苏卫视,乐嘉的健康也没有任何问题,他只是不再主持《老公看你的》这一档节目,“主要原因是不适合做以流程为主的综艺节目,没机会发挥专业功力”,而他铁定不会离开《非诚勿扰》节目。乐嘉发微博和随之而来的各种争议,很可能只是为他即将上马的新节目预热炒作。

  其实,5月25日下午2点多,乐嘉已在微博里“请辞”过一次:“我得到了很多我想要的东西,也得到了很多买一赠一的我不想要的东西,两者对等。这一切从《非诚勿扰》开始,这一切要从《非诚勿扰》结束,但开始容易,结束难。我要割掉一些东西,我要回去讲课,做我的学问,开性格色彩的店,写我的书,走我的路,做真实的不为外界所活的自己。”这条微博被很多人认为是乐嘉在释放离开《非诚勿扰》的信号,而之后乐嘉删掉了这条微博。

  之后,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出来澄清,乐嘉并没有要离开江苏卫视的意思。与此同时,关于江苏卫视为乐嘉打造新节目的消息开始放出。

  乐嘉此番“请辞”可能只是因为他的新节目开播已进入倒计时。据透露,乐嘉的新节目完全是为他量身定做的,是与性格色彩分析有关的一档节目。

  绝不离开《非诚勿扰》

  而乐嘉请辞《老公看你的》后,许多网友很关注他是否会离开《非诚勿扰》?对此,乐嘉明确表示,离开《老公看你的》不会影响《非诚勿扰》:“因为实在太忙,《老公看你的》是一档很有创意很精彩的综艺节目,但是考虑到我的特长不是综艺类,外加上其他工作实在顾不过来,所以提出辞呈,而《非诚勿扰》上点评嘉宾是我的特长,从来没有考虑离开。”而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一再表示乐嘉是绝对不可能离开《非诚勿扰》的。

  此外,乐嘉更是首次透露请辞背后的细节,“之前曾跟节目组约定好,只有等节目确定合适的主持才会离开,这个人就是彭宇。主持《老公看你的》他比我更适合,在主持领域我毕竟是半路出家,而彭宇是专业综艺主持出身,更适合这个节目的场上气氛。”据了解,乐嘉参与录制的《老公看你的》会播到本月底。

  本报记者 陈磊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