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夸赞前夫惨遭咒骂 赵薇:别为他人累着自个儿

2011年06月22日 09:52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夸赞前夫惨遭咒骂赵薇:别为他人累着自个儿
窦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的前夫窦唯最近帮金城武、汤唯等人主演的电影《武侠》谱写主题曲《迷走江湖》,有人将此歌贴在微博上,没想到王菲竟留言评论此歌:“黑了个梦的。”因《黑梦》是窦唯的经典专辑,因此推测王菲此举是夸赞之意,虽然她随即删文,不过她的留言还是引发网友围观,不可置信地说“王菲竟然评论了”、“这算互动吗”、“窦唯得意了”,但也有人质疑“李亚鹏情何以堪”,还开玩笑说“有奸情”。

  王菲与窦唯的婚姻在1999年因女摄影师高原介入,导致离婚收场,两人的女儿窦靖童归王菲照顾,后来王菲嫁给李亚鹏,外界以为王菲与窦唯可能会老死不相往来,但今年3月友人将窦唯12年前的歌曲《暮春秋色》贴上微博,王菲就曾留言“莫名的感动”支持,也让人明了多年的爱恨情仇在她眼中早已云淡风轻。

  不过,却有自称“鹏友”的网友很偏激地诅咒“鹏菲”的婚姻,“真心希望你和亚鹏离婚,李嫣给亚鹏,鹏友觉得她活的(得)太累,而且不值”。针对此非善意的留言,王菲以其一贯的黑色幽默风格,用含蓄的语气回复道:“看把你累的(得)呀,你值么?”尽显智慧。

  赵薇也留言撑王菲:“在婚姻中,对方都是自己的老师,互相成长,彼此观(关)照,完成自己人生这堂课,这么名正言顺,患难与共的一对,应该被祝福!你也有长大面对这一切的一天,那时你就不会这么说了,别为他人的生活累着自个儿!”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