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澜任达人秀新评委 菜花甜妈将“战”苏珊大妈

2011年06月22日 10:36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2011年5月8日,著名主持人杨澜主持“凯蒂猫”家园落户浙江安吉发布会。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6月20日和21日两天,第二季《中国达人秀》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录制节目,菜花甜妈、街舞老太、蜘蛛人喜悦夫妇等16组达人,在此争夺最终的6个名额,获胜者届时将回到上海八万人体育馆,与苏珊大妈等国外达人同台竞技。

  因为黄舒骏陪同新婚妻子蜜月旅游,所以杨澜顶替评委一职,和伊能静、周立波一起点评选手们的表演。现场还有来自全国100家主流媒体组成的媒体观察团,都市快报作为代表参与其中。

  在整个录制过程中,杨澜凭着渊博的知识和犀利的言辞,让同为女性的伊能静方寸大乱,以至于媒体观察团开玩笑说,伊能静的表现简直是“郭敬明附体”。

  伊能静面对杨澜只能败下阵来

  虽然杨澜很少以“评委”身份亮相,但这次担任《中国达人秀》评委,凭借自己的睿智和学识,她的强大气场令人诚服。而首次和杨澜合作的伊能静,面对这样的压力,变得语无伦次。每当遇到她在杨澜之后发言,相比之下更是显得思维混乱,只能反复说着“我很感动”或“我被感动了”之类的套话。媒体观察团在旁边笑称,在杨澜面前,伊能静的作用“只剩下45度仰望天空了”。

  特别是在评委和选手交谈时,伊能静认为自己“阅历丰富”,觉得很多选手的经历她早有体会。直到超龄极限运动选手安东出场,谈及奥运梦想,杨澜淡定地说了一句:“我参与了申奥的过程”,让伊能静哑口无言,不知该如何接话。

  菜花甜妈要和苏珊大妈来场PK

  之前人气颇高的选手蜘蛛人喜悦夫妇,曾一度被人质疑造假,这对夫妇为此把所有摆地摊的家当带来现场,以证明自己确实是小贩出身;而备受好评的菜花甜妈不再独自表演,她找了唱诗班合作,人人举着大葱为其伴舞;65岁的街舞老太白淑英向来不肯服老,这次她抱着孙子一起跳迈克尔·杰克逊的太空舞,把坐在评委席上的杨澜看得胆战心惊……

  两天的节目录制,16组达人分为两组进行,每一位达人都使出了浑身解数,现场惊喜不断。最后在评委和媒体观察团的综合意见下,以菜花甜妈为首的6组达人顺利过关,7月10日他们将前往上海和苏珊大妈同台表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罗攀】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